下一張(熱鍵:c)


超久沒寫「每週一大餐」了,算了一下,到這週,共6篇沒po上來。其實都有在吃﹝廢話!﹞ 但就是忙到沒空po文,現在,又要來出清大拍賣了...哈! ﹝要從2月份開始補起了...哈!﹞

話說去參觀台北國際書展那天,中午肚子餓,就跑到統一阪急用餐啦!!  巴特...阪急有夠恐怖的...每間餐廳都大排長龍,尤其杏子和花月嵐,排無敵超級長的...。  因為在書展走了一整個早上,腳有夠痠的,不想排很久,就挑了目前只有一個客人在等位的「東京咖哩」。﹝不過也等了有10分鐘﹞

之前沒吃過東京咖哩,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照片看起來就很好吃欸!﹝哈哈,真是愚蠢的判斷法....﹞

我點了推薦的東京牛肉咖哩,欸,跟大家報告,好吃欸!是我喜歡的咖哩,我覺得味道比coco一番屋更有層次哩!好吃!這個可以列為下次可回店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生意很好,用餐時間滿的

﹝不過阪急每間餐廳都是這樣...哈!﹞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的東京牛肉咖哩+可樂

好像是(169+40)*1.1=230元

﹝我應該先去漢堡王買杯可樂再進來點餐的...失策...哈!﹞﹝最近超節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牛肉咖哩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對焦在後面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對焦在前面

最近拍照都在練習,但功力好像都沒進步,我還是只用智慧模式,很糟糕!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牛肉咖哩近拍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