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M同學去香港,去之前,人美心也美的M同學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買什麼東西...﹝很不知足的沒格同學說:「你怎麼不去日本,我好想要櫻花杯啊!!」   哈哈...﹞    香港啊...嗯...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巴特... 啊!!!想到上次香港行想買卻沒買到的文華酒店的超美味玫瑰草莓果醬! 超想吃的啦!!

就決定是你了!玫瑰草莓醬!!

文華酒店的玫瑰草莓果醬真的超銷魂,吃過一次就永遠不會忘的好味道,超美味!﹝第一次買是07年的香港行

買回來後,很興奮的去買吐司來配,喔喔喔,真的好好吃啊!!

這幾天超幸福!哈!!


下一張(熱鍵:c)

來自香港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草莓醬

很精緻的提袋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有精美的盒子

下一張(熱鍵:c)

OPEN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朝思暮想的玫瑰草莓醬

下一張(熱鍵:c)

尊爵、不凡

哈~~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它!傳說中的草莓玫瑰醬!

下一張(熱鍵:c)

小罐裝168港幣﹝約台幣650元﹞

﹝我是要買大罐的啦,但M同學提不動,所以買小罐的!超感謝M同學,據說總共帶了5罐回來(太多人託買),真的辛苦了!想到要提這些果醬在中環街上走來走去...真的,太感謝了!!﹞﹝但如果能買大罐的會更好!!﹞﹝沒有啦~~~原諒我嘴賤愛開玩笑...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啊!!!

超香!!!

一打開,空氣中瀰漫玫瑰草莓的香味,超香!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趕快來抹吐司

有夠香的啦!我的媽啊!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玫瑰草莓醬!!





◎延伸閱讀:

【07HK】Day2.8 文華酒店超有名玫瑰草莓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