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台北一趟,和韜爸、韜媽、韜韜、李小雯聚餐哩~~ 這樣特地找時間出來聚餐感覺很讚哩! 吃完飯,李小雯要趕著回家照顧李小妹。阿我,就和韜爸韜媽韜韜一起四處逛摟~~

因為韜爸韜媽還沒去逛過五分埔,所以我們就一去走走逛逛摟~~  現在搭捷運也可以到ㄟ﹝後山埤站﹞,以前我都是搭台鐵來ㄟ!﹝好像總共也只來過2次,因為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啦~~都是陪人家來走走~~﹞

阿衣服,我沒買到...﹝韜媽有買到喔~~不過很容易滿足,戰力很低,買了2件就OK了~ 之後就完全沒有戰力了...齁~﹞  逛著逛著,看到一攤長江七號公仔的攤位,喔~~~這個大家就比較有興趣了~~~ 有看過電影「長江七號」的,一定會喜歡這隻七仔的啦!!

雖然對我而言,公仔沒那麼大的吸引力,不過,老闆介紹了一款可錄音的公仔,還現場示範給大家看~  喔~~~喔~~~~喔~~~~~怎麼這麼好玩~~~~ 這種東西當然要買,這麼炫的功能,很適合到處ㄉㄣˋ給大家看,齁齁~~明天開始,我要帶著它到處去巡迴表演摟~~哈~~


下一張(熱鍵:c)

↑喔~~七仔周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挖賽~~還有這麼大隻的公仔~~~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大型七仔很可愛ㄟ~~

老闆開價700~  不過後來有正妹用500買到~~

所以,買東西要派正妹出馬才行啦~~﹝廖小蓮廖小蓮,以後要靠妳幫我門買東西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就是我買的可錄音七仔摟~  也是很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另外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

感覺它好像真的會動ㄟ!!﹝電影的後遺症...哈!﹞

下一張(熱鍵:c)

↑厚~~韜韜也超可愛~~~~  超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韜韜也很喜歡說~

下一張(熱鍵:c)

↑韜韜玩得很開心~~

而且韜韜的聲音錄進去真的超可愛的啦!!

﹝回家前忘了請韜韜錄幾聲「乾爹~乾爹~~」或「乾爹你好帥~」這類的句子,好可惜!﹞



阿對了,這隻可錄音七仔公仔,老闆開價250,我覺得很OK就決定要買了!後來老闆沒有新的了,只剩下架上那隻,可是那隻已經被很多人玩過了,後來是以200元買下再加送一隻七仔公仔吊飾。

晚上去逛士林夜市,也有很多攤位在賣七仔,一樣的錄音公仔,這裡開價200,還沒殺就200ㄟ! 五分埔好恐怖!! 我實在不適合在路邊攤買東西,根本就是肥羊一隻啊~ 哎~~  殺價功力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