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今宮區的住宿,滿多人不敢住的,但我必須要說,這1年來,這區的廉價旅館們,改變很大!

這次的大阪住宿,有2晚特地挑HOTEL SUN PLAZA 2。

因為,上次經過HOTEL SUN PLAZA 2,發現它的1F重新裝潢過了,變滿美的,走工業時尚風,看起來滿有設計感的!

很想體驗看看,所以,這次就選擇入住啦!

一進大廳,真的會嚇到欸,和以前也差太多了,現在變得寬敞明亮整潔,和過去狹小陰暗的感覺很不一樣。現在這樣很像設計青旅欸!

一樓多了交誼廳,面景的大片玻璃帷幕,讓整個空間更有明亮感,看起來很舒服,坐在面景窗的高腳椅,邊看風景邊做自己的事,感覺就很愜意。除了這個外,也加了個大長桌﹝桌子還有充電設備﹞,整個環境變很優,還有飲料機,提供免費飲料,真的變很貼心欸!XD    然後,中間多了個地下休息空間,放了沙發,可以好好的休息、聊天、聚餐,真的很讚!滿有設計感的!

還有,新的廚房設備,整齊清潔,而且看起來滿高級的,在這裡料理感覺會滿享受的。另也增設新的風呂與淋浴間,整個空間變很棒,重點是,非常乾淨整潔明亮。使用時會覺得很感動欸,這竟然是新今宮區的廉價旅館提供的設施,哈哈!

還有,check in時會給毛巾和面紙,這個也是過去沒有的服務。HOTEL SUN PLAZA 2的種種蛻變,都讓人驚訝。現在鑰匙也不用繳押金了,真的變貼心很多。提供的就是一般商務旅館的服務欸,很讚!﹝但卻是廉價旅館的收費。像我這次住宿,一晚2000円而已,約台幣540元。超級便宜。﹞

HOTEL SUN PLAZA 2現在不管硬體﹝房間與公共空間的設備與舒適度﹞和軟體﹝服務﹞都進步很多! 是新今宮區住宿的好選擇!

【當然啦,不敢住新今宮的,還是不建議來住啦。這樣我們訂房會比較好訂一些XD】

 

IMG_1882.JPG

HOTEL SUN PLAZA 2

IMG_1884.JPG

連門面也換新了

滿有高級感的

IMG_1886.JPG

櫃台

哇,變高級多了﹝我是說和過去比起來﹞

IMG_1888.JPG

現在有提供忙毛巾和面紙

算是一大進步XD

IMG_1893.JPG

現在有一個很大空間的交誼廳

走工業設計風哩!﹝天花板﹞

IMG_1898.JPG

旅遊資訊

IMG_1894.JPG

有這個面景窗的設計

我覺得很讚!

IMG_1895.JPG

大長桌

這個也滿舒適的

而且有助大家交流

IMG_2004.JPG

桌面有充電設備

很讚欸!

貼心!

IMG_1896.JPG

有提供飲料機﹝24小時免費暢飲唷!哈哈!﹞、製冰機

IMG_1960.JPG

有3種飲料

煎茶、麥茶和咖啡

IMG_1961.JPG

飲料備品

IMG_1999.JPG

來喝個飲料

IMG_2001.JPG

煎茶

IMG_2003.JPG

煎茶

IMG_1900.JPG

提供微波爐、熱水瓶

IMG_1962.JPG

微波爐

IMG_1963.JPG

電熱水瓶

要吃泡麵沒問題的啦!

IMG_1899.JPG

面景座位

IMG_1901.JPG

燈具也是有挑過的,滿有設計感的

IMG_1905.JPG

有個凹下去的空間

有沙發座區

IMG_1908.JPG

這個滿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吃東西

有點像小包廂欸

IMG_2376.JPG

沙發空間

IMG_1986.JPG

很有藝術感

IMG_1964.JPG

廚房

也是全新設備喔!

IMG_1993.JPG

滿高級感的XD

IMG_1994.JPG

鍋具、調味料...等都有附

IMG_1971.JPG

淋浴間

IMG_2372.JPG

淋浴間

IMG_1972.JPG

有澡堂﹝男性專用﹞

IMG_1974.JPG

放衣服的地方、洗臉﹝手﹞台、吹風機

IMG_1975.JPG

澡堂

IMG_1989.JPG

販賣機

IMG_1990.JPG

洗衣機、烘衣機

IMG_1916.JPG

房間樓層

也是重新裝修過了,變整潔明亮,看起來舒服

IMG_1923.JPG

和式

IMG_1927.JPG

洋式

IMG_1933.JPG

IMG_1934.JPG

桌子

IMG_1935.JPG

是大金空調喔

IMG_1936.JPG

掛衣服的地方

IMG_1940.JPG

電視和冰箱

也都換新欸!

IMG_1942.JPG

電視

IMG_1943.JPG

冰箱

IMG_1952.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G_1946.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G_1957.JPG

每一樓層也有開伙設備

IMG_1918.JPG

廁所也是很乾淨

IMG_1955.JPG

小便斗

IMG_1956.JPG

廁所

有免治馬桶唷

 

IMG_1967.JPG

睡前來交誼廳聊個天、吃個東西

IMG_2358.JPG

武士藍碳酸飲料

IMG_2362.JPG

這是要幫日本隊加油所推出的限定飲料

是藍色的飲料

這藍色叫「武士藍」

﹝配合國家隊服裝顏色﹞

IMG_2363.JPG

日本隊加油!

我們當然也要應援一下XD

IMG_2383.JPG

本日戰利品

今天在UNIQLO買的2件T恤

IMG_2387.JPG

POCKY

很可愛欸!

IMG_2389.JPG

小小兵

也是超可愛的啦!

剛好去USJ可以穿!

IMG_2452.JPG

日景

IMG_2453.JPG

有大景觀窗,採光變超好

IMG_2458.JPG

滿不錯的空間

IMG_2459.JPG

面景座位

 

 

 

◎延伸閱讀:個人便宜住宿

●膠囊旅館

9h成田機場

9h仙台

9h京都

大阪 B&S ECO-CUBE

上野 サウナ&カプセルホテル ダンディ

スパ&カプセル アビネル福岡

ホテル リバーサイド Hotel RiverSide 岡山

Spa safro﹝札幌薄野﹞

 

●類膠囊

BOOK AND BED TOKYO﹝池袋﹞ ←這個超特別!睡在書架裡!

The Dorm Hostel Osaka﹝大阪﹞ 睡在書堆裡

ENAKA淺草﹝2017﹞

ENAKA淺草﹝2018﹞

BUNKA HOSTEL 淺草

淺草ROXまつり湯

FIRST CABIN築地

FIRST CABIN秋葉原

FIRST CABIN御堂筋難波

FIRST CABIN京都烏丸

FIRST CABIN博多

Well Cabin ウェルキャビン中洲﹝福岡﹞

K II HOTEL﹝熊本﹞

カプセルホテルとぽす仙台駅西口

 

●青旅、類青旅、上下舖﹝N人房﹞

トレインホステル北斗星﹝東京馬喰町﹞ 寢台列車北斗星號改的hostel唷!

SPACE HOSTEL TOKYO﹝東京入谷﹞

ニューワールドイン NEW WORLD INN﹝大阪新今宮﹞

DEN'S INN﹝河口湖﹞

Casa Noda Hostel﹝長崎﹞

PIECE HOSTEL KYOTO﹝京都﹞

海風GUEST HOUSE﹝那霸﹞

 

●個室﹝可鎖門,房間內無浴廁、浴廁共用﹞

東京 南千住 丸忠CENTRO﹝2016 洋室﹞

大阪 ホテル みかど HOTEL MIKADO﹝2016 洋室﹞

大阪 ホテル みかど HOTEL MIKADO﹝2018 洋室﹞

大阪 ホテルみかど HOTEL MIKADO﹝2019 洋式 附 新館交誼廳﹞

大阪 SUN PLAZA 2﹝2016冬 和室﹞

大阪 SUN PLAZA 2﹝2016夏 和室﹞

大阪 SUN PLAZA 2﹝新裝潢﹞﹝2018夏﹞

大阪 SUN PLAZA 2 ANNEX﹝2016 和室﹞

 

●機場休息過夜

Refresh Square關西機場

關空‧KIX LOUNGE

 

●一般飯店

APA HOTEL‧名古屋丸之內站前

東橫INN岡山站東口

東橫INN博多站前

東橫INN日本橋稅務署前

東橫INN池袋北口二

東橫INN新大阪中央口本館

東橫INN金澤兼六園香林坊

東橫INN函館朝市

日星商務旅館﹝大阪﹞

ホテル盛岡ヒルズ

ビジネスホテルかもした﹝水戶﹞

 

●寢台列車

サンライズ瀨戶﹝東京→高松﹞

 

 

◎延伸閱讀2:

2018夏‧大阪、京都、神戶、岡山、滋賀、和歌山超精采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