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衝台北了!!!

西底~就是為了完成壹週刊美食別冊全破傳說!!我一定要把它全破...哈哈!﹝即使要花十年(咦!?),我也要完成!﹞【我很認真的像日本「黃金傳說」那樣的來執行欸!一定要完成全破傳說啦,哈!】【同行的Y同學還說我有神經病嗎?全破後壹週刊是會頒獎給我嗎!?  】

吼!!你們不懂啦!!身為男人就是要全破!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壹週刊美食別冊超人氣餐廳台北篇1.2


這次吃了阜杭豆漿﹝因為太好吃,所以來第二次﹞、麻膳堂和樂子漢堡。 嘿嘿,一天破三個,超強的啦!!﹝這樣我應該再衝個台北幾次,就可以完成第二本了!(第一本已全破)   不過第二本有幾間吃到飽的,我現在很沒辦法吃吃到飽說! 反正沒有時間限制,10年20年內完成傳說都算!哈!﹞

吃完阜杭豆漿後吃麻膳堂,炒飯的確算不錯吃!但如果要排很久才能吃到,那就有點過了。連吃2攤真的超飽的!!

來到台北,當然也一定要去統一阪急逛逛,也去排了現在很夯的TSUJIRI,但人實在太多,排了約20分鐘才走了約5步,放棄!!﹝浪費了我20分鐘...唉!﹞   三越週年慶也是要逛一下,但什麼沒買,哈哈!﹝今年超省,明年可以去歐洲啦!!﹞

之後去COSTCO,一陣子沒來了說,果然很久沒來就什麼都想拿,超恐怖的!﹝1F都不敢逛,在1F只拿了鄉民推薦的蘋果派就走人,我這樣也買了8k多,有夠誇張的!﹞

晚餐吃樂子漢堡,喔喔喔!真的很好吃!好感動啊!!!﹝其實美食別冊第二本一些餐廳吃起來都還好而已,沒有第一本介紹的那幾家那麼的值得排隊,所以有點質疑第二本刊出的餐廳,不過,這間樂子真的好吃啊!感動!! 它還有列出另外2家漢堡店,讓我現在超期待的!哈!﹞

台北美食暨血拼之旅成功!


下一張(熱鍵:c)

阜杭豆漿

下一張(熱鍵:c)

好豐盛的早午餐

回上一層(熱鍵:b)

志玲姐姐的捷運燈箱花博廣告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

下一張(熱鍵:c)

麻膳堂

下一張(熱鍵:c)

蝦仁炒飯

下一張(熱鍵:c)

麻醬餃子

下一張(熱鍵:c)

台北統一阪急

下一張(熱鍵:c)

先到B1uniqlo

之前可以在這裡直接進去,不過可能今天人多,變成又要從1樓忠孝東路口排隊到B1門口進場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排隊

下一張(熱鍵:c)

先去7樓換聯名卡的500元禮券再開始逛...哈哈!

﹝11/1後開始申辦的聯名卡,改成送300的禮券。﹞

下一張(熱鍵:c)

UNIQLO要排隊

下一張(熱鍵:c)

哇~今天人真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現在強打刷毛外套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玻璃櫥窗很飛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強打的刷毛外套

下一張(熱鍵:c)

11/5~12/5,單筆消費滿1500可獲得抽獎機會一次

可以去日本3天2夜雙人行!

下一張(熱鍵:c)

填抽獎券

嘿嘿,要去日本啦!

下一張(熱鍵:c)

投到摸彩箱就OK

﹝這摸彩箱還滿好看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逛MUJI

有上次300元禮券要花,不過也不知要買什麼,後來買了瓶洗手乳剛好300元。被Y同學說錢太多,花300元買洗手乳,哈!

下一張(熱鍵:c)

超誇張的排隊人潮

不是UNIQLO喔

是來自日本的抹茶名店TSUJIRI

下一張(熱鍵:c)

TSUJIRI超多人的,排超長

因為還沒吃過,想說排一下好了,後來排很久才前進一點點,就放棄

下次再來吃

下一張(熱鍵:c)

統一阪急百貨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8

信義三越正在週年慶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4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週年慶    10/21~11/15

下一張(熱鍵:c)

COSTCO

下一張(熱鍵:c)

法國松露巧克力到貨摟

快搬,哈!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樂子漢堡

回上一層(熱鍵:b)

樂子漢堡

下一張(熱鍵:c)

起司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