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愛百貨前陣子2.3F進行改裝,好像封了有幾個月吧﹝不常逛友愛,不清楚啦~﹞

最近Reopen了,辦公室的游小青先去幫我們逛過了......評語是「嗯~~有一點比較像台北的百貨公司了...」﹝笑死我啦~這個評語真的很妙~~﹞   平常沒什麼機會去逛友愛﹝我大都在三越、101 mall、NY*2買東西,友愛找不到我的櫃哩~﹞  上次利用去星巴克之前,到Reopen的友愛2.3F逛逛啦~~  看看改裝後變甚麼樣~~

逛完的結果......

嗯~~嗯~~~~嗯~~~~~~~~ 我要套用游小青的評語...「有點比較像台北的百貨公司了...」﹝實在不知道要下甚麼評語啦...﹞  空間有比較明亮,牛仔褲櫃變多﹝幾乎2F有一半是牛仔褲櫃~﹞  反正空間比以前好很多...可是專櫃好像還是那幾個......  逛完的感覺就是我應該不會再來這裡買東西吧...

友愛其實很用心,三不五時就改裝一下或引進新櫃﹝像1F空間就很讚!﹞  不過,我覺得蘭城新月購物中心開幕後,友愛幾乎沒甚麼招架能力ㄟ~ ﹝友愛不可能像sogo那樣祭出微風條款吧...根本沒有人會鳥...﹞  如果友愛的櫃將來在蘭城新月都找的到的話,那友愛的沒落似乎嗅得出味道了...

站在消費者立場,當然希望是雙贏啦~  2家都可以開得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友愛百貨

下一張(熱鍵:c)

↑好華麗ANNA SUI

下一張(熱鍵:c)

↑改裝完成的2F~

下一張(熱鍵:c)

↑就很多牛仔褲櫃~

下一張(熱鍵:c)

↑Blueway現在叫「Nippon Blue日本藍」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改裝後的3F~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空間寬敞明亮多了~  很舒服~~

但3F沒一個我可以逛的櫃~

下一張(熱鍵:c)

↑喔~~多了這個休息區很讚~~~

大家應該都是看到這個...才會有「嗯~~有點比較像台北的百貨公司了...」的fu吧...哈~

這個空間真的增設得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1樓也增設了電視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