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0.JPG


中秋節期間,奕順軒也開始賣月餅了

奕順軒的蛋黃酥非常好吃,嘴饞時都會順便買顆來吃。我覺得它是宜蘭縣第一名的蛋黃酥!!!

而且不會輸不二坊喔!


下一張(熱鍵:c)

蛋黃酥 

下一張(熱鍵:c)

蛋黃酥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蛋黃酥斷面秀

有沒有,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皮酥,餡也很剛好,不會過甜,蛋黃也處理得很好

搭配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皮有層次,很酥很好吃

 

------以下為2019年補充------

 

IMG_6560.JPG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奕順軒除了麵包好吃以外,它的蛋黃酥也很好吃!!

羅東人大概都有這個經驗,越近中秋,要去奕順軒買麵包,越買不到!XD

因為,大概在中秋節前的2~3週,麵包量大概就剩一半。我都是進店後要拿麵包,發現麵包怎麼變這麼少,才會發現...

啊!中秋節快到了!!!

然後大概秋節前一周,架上麵包大概就只剩下一般時期的1/3~1/4左右而已。﹝其他產能都拿去做月餅啦,架上滿滿的月餅﹞

然後到秋節前一天和當天,去奕順軒是買不到麵包的,只剩下月餅可以買!XD

【就像羅東人也知道,冬至和元宵節前一天及當天,去紅豆湯圓是買不到紅豆湯圓的,只有生的湯圓可以買!】

然後跟大家報告

奕順軒的蛋黃酥非常好吃!

餅皮非常酥脆有層次,紅豆餡也剛剛好,不會太甜,蛋黃也處理得很好,不會太乾。我覺得有些人不喜歡蛋黃酥,大多是因為蛋黃沒處理好,太乾或味道不好。但奕順軒的黃酥很厲害,餅皮、內餡和蛋黃三者都很強,很好吃的啦!

我覺得不會輸彰化不二坊太多喔!﹝不二坊其實有點太甜,但不二坊的酥皮和蛋黃,真的超讚!!真的可說是蛋黃酥第一!﹞

還沒吃過奕順軒蛋黃酥的同學,可以吃吃看,我覺得不會失望的!

我覺得是宜蘭縣第一的蛋黃酥!:﹞

 

IMG_7866.JPG

奕順軒

IMG_6559.JPG

奕順軒蛋黃酥

IMG_6560.JPG

奕順軒蛋黃酥

IMG_6562.JPG

奕順軒蛋黃酥

IMG_6563.JPG

奕順軒蛋黃酥

IMG_6565.JPG

斷面秀!

好好吃!

 

 

◎延伸閱讀:月餅

不二坊 蛋黃酥﹝彰化﹞

王師父餅舖 金月娘﹝永和﹞

李阿又月餅﹝羅東﹞

李阿又蛋黃酥﹝羅東﹞

思鄉烘焙坊 月餅 蛋黃酥﹝羅東﹞

益得食品 蛋黃酥﹝三星﹞

東港橋下小月餅﹝阿婆月餅﹞﹝宜蘭﹞

克林平西餅﹝員山﹞

奇華月餅﹝香港﹞

星巴克 月光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