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11又推出新的集點活動了,8/8~9/2這次送的是憤怒鳥個性馬克杯。消費70元送一點,集滿5點+69元送憤怒鳥個性馬克杯,送集滿25點免費送。

這次推出憤怒鳥,感覺就比kitty那類的好很多! 而且馬克杯又很實用,送這個比較好啦!﹝而且我們經理最近買了雀巢的膠囊咖啡機,我剛好可以帶去公司用,哈!﹞

阿因為最近在7-11的戰力很弱,常常都買不到70元。我還是因為參加憤怒鳥文件夾活動﹝要買到140以上﹞,才順利集到5點,哈!

換了第一個杯子,換到的是橘色的!﹝其實我最想要綠色豬的啦!﹞

不過沒差,因為是要拿去公司用,越冷門越好,才不會和大家一樣,容易拿錯。


ps.8/22起,可以換憤怒鳥個性碗。這個又比馬克杯實用了,但我跑了4.5家7-11都換不到碗。店員還跟我說限量是殘酷的!!﹝哼哼!我們很熟嗎!? 哈!!﹞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刊頭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集點冊

下一張(熱鍵:c)

點數

下一張(熱鍵:c)

共有8款杯子

﹝後來又推出四款碗﹞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換到第一個杯子了

下一張(熱鍵:c)

喔,是橘鳥

臉被擠成這樣也滿可愛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橘鳥杯

下一張(熱鍵:c)

杯子內部

下一張(熱鍵:c)

杯子底部

唉~MIC的!





◎9/8補充:

昨天我去拿預購的兩個杯子啦!!﹝很幸運的排到第一批--9/7到貨﹞

拿到黃鳥和藍鳥...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黃鳥

下一張(熱鍵:c)

藍鳥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我總共就這三個憤怒鳥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