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赤坂拉麵新月店,竟然趁我在日本的時候開幕了!﹝7/23開幕﹞  回國後得知赤坂已開幕,就趕快來報到了!

從赤坂還在東興地下室時就開始吃了﹝當時真的超愛﹞,後來第二家分店開在頂好對面,又更方便了!﹝MRT可達,比較方便﹞  後來也越開越多家了,不過自從東興店收掉之後,我就覺得味道走味不少...

上次在京華城店吃﹝不在京華城裡,在對面﹞,就有點嚇到,覺得退步不少!這已經不是當初的赤坂拉麵了,赤坂到底怎麼了!

不過,台中廣三SOGO裡的赤坂,倒是維持得不錯,雖然都已經不是一開始的赤坂味道了,但比京華城的好多了!


新月店開幕,我很期待,畢竟在宜蘭就可以吃到赤坂,意義非同小可啊! 阿剛好我又剛從日本回來,一整個還沉浸在吃拉麵的美味感中,超想吃日本拉麵!

這次一樣點了我最常點的佐藤拉麵,一上桌,滿是期待,哈哈,在宜蘭吃赤坂拉麵欸,感動!

趕緊舀了一口湯,一喝,咦~~這~~~這是什麼湯底...好恐怖的味道...這不是我記憶中的佐藤拉麵的豚骨湯啦,完全走味,更恐怖的是,湯一點也不熱,就微溫這樣,喝起來很恐怖! 我真的喝了一口就不敢再喝...  因為湯底很奇怪,我還懷疑會不會不是現場熬的,而是用中央廚房料理包再處理...  去看了一下廚房(是透明玻璃,所以看的到廚房情景),嗯,有廚師在控湯,看來是在這裡煮的沒錯...

但為什麼我這碗湯頭的味道這麼怪,還只有微溫而已...  猜不透...

湯不敢喝了,那來吃麵看看,一吃,喔,太軟了,這麵煮太久了,口感一整個不對...  麵我也是只吃了一口就不動了...

那叉燒肉呢,咬一口,嗯,還不錯,好像和之前吃到的差不多...

就這樣,整碗拉麵我只喝了一口湯,吃了一口麵,一塊叉燒肉,就沒再動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從日本回來的關係,那個拉麵的美味度落差太大,亦或新月店的湯頭真的不佳! 反正這次赤坂拉麵新月店讓我嚇到!我可能近期內都不太敢吃赤坂拉麵了!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會再鼓起勇氣去吃的啦!畢竟我也很愛赤坂拉麵!﹞


下一張(熱鍵:c)

赤坂拉麵新月店

下一張(熱鍵:c)

嗯~沒錯,是真的赤坂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大螢幕播廣告哩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蔥花

可以自己加

下一張(熱鍵:c)

佐藤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下一張(熱鍵:c)



這湯頭...怪怪的...完全不對...

下一張(熱鍵:c)



也煮得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青蔥拉麵

同學點的,她有吃完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和民即將開幕啦

好像會延到9月底的樣子

開幕一定要來吃的啦!﹝和民凱薩店食記





◎延伸閱讀:拉麵食記

台灣

花月嵐拉麵Ⅰ--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Ⅱ--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Ⅲ--道頓堀拉麵

花月嵐拉麵Ⅳ--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Ⅴ--黃金味噌拉麵

誠屋拉麵﹝京站﹞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

赤坂拉麵﹝京華城旁﹞

赤坂拉麵﹝台中SOGO﹞

赤坂拉麵﹝宜蘭新月﹞


日本

京都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つけめんTETSU﹝2010﹞

東京 光麵﹝2007﹞

大阪 金龍拉麵﹝2007﹞

廣島 ばくだん屋﹝炸彈屋﹞拉麵﹝2007﹞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和歌山拉麵﹝2005﹞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名古屋拉麵﹝2005﹞

札幌 味的時計台拉麵﹝2004﹞

札幌 一國堂拉麵﹝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