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8.27,台灣星巴克,開始賣起台灣茶啦!﹝創全球星巴克之先喔﹞

齁齁,星巴克賣台灣在地茶,當然要來喝喝看。開賣當天,一下班就趕緊衝到星巴克報到啦!  這次上市的茶品有3款:東方美人茶、碧螺春、蜜香紅茶。每杯售價是105元。

今天是專程來喝茶的,就點了東方美人茶。夥伴也很熱情、專業的介紹每樣茶品的特性與味道,嗯,星巴克對這次台灣茶的上市真的頗用心的。

今天也有不少秋節商品上市,隨行杯、馬克杯都不少,不過,我只買了典藏台灣馬克杯﹝要帶去公司喝茶的啦,哈! 皆抖系愛逮丸啦!﹞  也換了杯型計算機﹝還好來之前有逛小巴版,得知這項好物,哈哈!﹞  再買了夏日磁性夾﹝這是上期的商品,本來沒要買的,但不小心在板上看到網友整理的歷屆磁性夾照片,就...忍不住買了,哈!﹞

等到東方美人茶一上桌,喔,有嚇到!!!

這...這...這......這不就是前陣子大家在討論的只在部分門市才提供的新版內用馬克杯嗎!? 

喔~喔~~喔~~~喔~~~~真的很美! 這種素素典雅的馬克杯,真的好看!  所以當初星巴克推出這款新版馬克杯,就是為了這次的台灣在地茶做的準備嗎?  用這個喝茶,真的很配哩,超有FU的!﹝好像比喝英國下午茶還好喝,哈!﹞

欣賞完美麗典雅有質感馬克杯後,才想到重點是茶,不是杯子。拿起沖茶濾器,嗯,茶的顏色還滿漂亮的,喝了一口,欸,真的好喝欸! 比我過去喝的東方美人茶﹝白毫烏龍﹞還好喝,阿當然啦,我之前喝的也不是多好的茶葉啦。  覺得星巴克的茶真的有給它入口回甘,我覺得好喝,應該滿有市場的。﹝在門市裡喝茶+看書,舒服的FU,其實不輸喝咖啡啊!  而且茶可以回沖,可以坐更久...哈!﹞

不過可惜我時間不夠,喝完一杯就走了,沒有回沖。  這1杯茶,105元。﹝如果回沖再喝個幾次,感覺就不會那麼貴了,齁! ←很會自我安慰﹞

我是覺得不錯喝啦,還會再去喝喝看另外2款茶。


ps.本來以為第一天,來嘗鮮喝茶的人應該很多,結果,現場客人只有我1個人喝茶,其他都是喝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新海報會以新上市的茶為主,結果是中秋月餅

下一張(熱鍵:c)

↑東方美人茶

﹝有附雜糧餅乾,8/27起,送完為止﹞

﹝旁邊有個小碟子,是要放沖茶濾器的﹞

下一張(熱鍵:c)

↑哇賽!!

超有質感的馬克杯

而且只有喝茶才是用這個杯子欸,我看其他點咖啡的,用的是普通的內用杯。

這杯壁比較薄,感覺就比較有(高級)瓷器的FU,拿起來真的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星巴克的茶欸!

台灣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

下一張(熱鍵:c)

↑喔,這一面有星巴克logo浮雕

這新版內用馬克杯真的很好看!

可不可以賣這款馬克杯啊! 超想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新版馬克杯+沖茶濾器

喔~好想整組買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雜糧餅乾

還不錯吃,和茶很配

下一張(熱鍵:c)

↑把沖茶濾器拿起來,要來喝茶摟

下一張(熱鍵:c)

↑東方美人茶

嗯~很香~

下一張(熱鍵:c)

↑沖茶濾器

掛在新版馬克杯上,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茶葉

都有給它完全展開

下一張(熱鍵:c)

↑新版馬克杯好看

茶好喝!

現在星巴克不一樣了,有咖啡香也有茶香。

接下來,應該要去參觀龍門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典藏台灣馬克杯      350元

圖案和隨行杯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是玉山

下一張(熱鍵:c)

↑夏日磁性夾      200元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什麼!?

紅利3點換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杯型計算機

超可愛的啦!

韜爸一定會愛上這個,趕快去換。 聽說台中很多門市都秒殺喔!你趕快去換

﹝看我對你多好,都有特別提醒你﹞

剛上官網看,才發現,也可以紅利1點+100元加價購。  厚!浪費了2點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有磁鐵

可以吸在任何鐵(金屬)製物品上

回上一層(熱鍵:b)

↑韜爸,要麻煩你一下,幫我買這個espresso對杯

這個只在台中買的到﹝阿不然就要去機場或高鐵門市買,很不方便!﹞

幫我買一下的啦!  謝謝!

﹝在台中不必去高鐵站買,普通門市就有了﹞

﹝台北的話,八德路以及復興北路交叉口的德復門市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