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3.JPG

 

富士山杯,不管在日本還是在台灣,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甚至到年以上了﹞。之前幾趟日本行有特地去找杯子,但都售完,後來就抱著隨緣的態度,有遇到就買,沒有就算了,並沒有很積極在找﹝想買﹞杯子。

這次是因為來有樂町JCB PLAZA抽獎,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說這裡有賣,所以抽完獎後,就想說順道看看。結果,真的有現貨欸,而且,店員還帶著燦笑跟我們說:「你們很幸運喔,今天才各款剛進4個,每一款都有4個喔!!」

雖然很謝謝妳的熱情,但我們不打算每款都買4個呀!﹝哪來那麼多錢XD﹞

知道有貨很高興,更令人高興的是,在這裡買,除了可以退稅外,刷JCB卡,還可以打9折喔!!!

喔喔喔,好大的折扣!  來這裡買,應該是東京可以找到最低的價格了吧!﹝持JCB卡的狀況﹞

有想買富士山杯的同學,可以來有樂町的JCB PLAZA買唷!

﹝原價是5400円(含稅),9折又免稅後,變4500yen(台幣約1235左右),差很大欸!!!﹞

回台灣後,實際使用,只能說,富士山杯真的很美,飲料的顏色的折射倒映在富士山上,真的很美,不同飲料會出現不同顏色的富士山,很有趣!這個真的是一個藝術品,不只是個單純的玻璃杯啊!

偷偷說,我覺得飲料倒在富士山杯裡喝,有變好喝欸!哈哈!

 

IMG_0282.JPG

JCB PLAZA

IMG_0284.JPG

營業時間

IMG_0285.JPG

JCB PLAZA

JCB刷卡簽單﹝在日本刷的實體簽單,可累計﹞滿20000yen可抽獎一次

IMG_0294.JPG

GO,抽獎

IMG_0295.JPG

抽獎

IMG_0302.JPG

三獎--500yen禮券

抽三次只中一個

IMG_0306.JPG

JCB廣告海報

IMG_0307.JPG

JCB廣告海報

IMG_0330.JPG

裡面就是賣店

收集很多日本有名的人氣商品

IMG_0328.JPG

來看看有沒有富士山杯

IMG_0310.JPG

喔喔喔!有欸!富士山杯!

而且每一款都有!

原版、櫻花版、花火版、楓葉版、雪花版、親子鶴版

原版5400yen﹝稅込﹞,其餘特殊版都是7020yen﹝稅込﹞

IMG_0311.JPG

富士山杯本人

這個是原版,杯身上沒有圖案

IMG_0312.JPG

共有6個款式

IMG_0314.JPG

店員強調

這個「親子鶴」是最新版的

而且...他們有現貨喔!

﹝不過我只買想一個原版的就好:﹞

IMG_0315.JPG

也有高的

IMG_0316.JPG

也有這款

IMG_0319.JPG

嗯~看來看去,還是買原版就好

沒有圖案,乾乾淨淨

IMG_0325.JPG

店員會很仔細的包裝

IMG_0326.JPG

1個4500yen

﹝我跟同學各買一個﹞

IMG_8442.JPG

開箱

IMG_8444.JPG

產品資訊

IMG_8446.JPG

有得到觀光廳長官賞

IMG_8447.JPG

杯子

IMG_8453.JPG

登登登登

富士山杯

杯底的富士山真的很美啊!

IMG_8454.JPG

很美!

而且富士山是按照真的富士山的形狀打造的喔

IMG_8458.JPG

很美的富士山

真的是藝術品啊!

IMG_8460.JPG

富士山杯

IMG_8462.JPG

富士山杯

IMG_8463.JPG

飲料裝進去

哇!富士山表面會映出該飲料的顏色

好美!

猜猜看是什麼飲料

IMG_8466.JPG

用這個杯子喝飲料,是不是超有FU!

讓飲料更好喝了!哈哈!

IMG_8475.JPG

很美啊!

IMG_8481.JPG

不同角度欣賞

不同的光影折射唷

IMG_8484.JPG

是御茶園冰釀綠茶XD

IMG_8489.JPG

接著是這個飲料

顏色較剛剛深了點

IMG_8491.JPG

富士山表面就會倒映出飲料的顏色

IMG_8498.JPG

很美的富士山

IMG_8500.JPG

很美的富士山

IMG_8505.JPG

是味丹冬瓜茶XD

IMG_8507.JPG

再猜猜看

這顏色是什麼飲料

西底~很明顯的,啤酒的啦!

IMG_8510.JPG

啤酒

IMG_8511.JPG

映出金黃色富士山

很美啊!

IMG_8514.JPG

很美的富士山

IMG_8518.JPG

不同角度欣賞

而且...啤酒真的有變好喝喔! XD

IMG_8522.JPG

朝日啤酒

IMG_8527.JPG

接下來是咖啡

IMG_8529.JPG

映出咖啡的顏色的富士山

IMG_8531.JPG

富士山

IMG_8532.JPG

很美的富士山

IMG_8535.JPG

接下來是可樂

IMG_8538.JPG

嗯,也是很美的啦!

而且可樂也變好喝了XD

IMG_8539.JPG

映出可樂顏色的富士山

IMG_8545.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8547.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8550.JPG

不同角度欣賞

 

 

◎延伸閱讀:

2017夏‧東京橫濱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