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林記鮮肉小湯包,可是溫老毛同學大力推薦,讚譽有加的羅東美食啊!

說來慚愧,身為羅東在地人的我,還是看別人的食記介紹,才知道羅東有這麼好吃的小籠湯包。﹝後來我招身邊的好友去吃吃看,沒想到大部分的同學都吃過了,也都很歐漏...  囧~看來只有我孤陋寡聞啊...﹞

林記鮮肉小湯包,也算在羅東夜市範圍內,民生市場旁。雖然在巷子裡,但生意很好哩,在地客和觀光客都有,嗯,有在地客的加持,那好吃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很讚的是,它的湯包都是現包現做現蒸,超新鮮。小籠包一上桌,哇,看起來滿好吃的,夾起一個放進湯匙,咬一口...喔喔喔~滿滿鮮美的湯汁,就這樣流了出來,超鮮美的啦! 這個湯包真的好吃欸! 推推推!

我覺得吃起來和正常鮮肉羅東店差不多,它們的湯包肉餡都有加蔥,加上肉的鮮甜,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正常鮮肉宜蘭店我反而覺得沒那麼好吃,常吃到皮黃黃或肉汁比較乾的小籠包,所以現在要吃正常,我都在羅東店吃,人比較沒那麼多,所以都是現包現做現蒸,超新鮮超好吃。﹞

嘿嘿,又多知道一家好吃的小籠湯包了...


下一張(熱鍵:c)

↑林記鮮肉小湯包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現做現蒸喔

超鮮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

都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

欸,還滿好喝的欸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豆漿

也是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小籠包登場!!

喔喔喔~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小籠包

齁齁,現在看到照片,超想咬一口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你看看你看看

鮮嫩多汁啊! 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26巷6號﹝民生市場旁﹞
03-954-0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