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都客運試營運﹝12:00~23:00免費 羅東(宜蘭.礁溪)往返台北﹞

下班後我就去搭了,很幸運一到羅東站,車子正好到,阿我就直接上車了﹝哎唷~~怎麼那麼快那麼突然...人家偶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ㄟ.....哈~﹞

首都客運坐起來很舒服,比葛瑪蘭舒服很多,椅子比較軟,空間也稍微大一點﹝但也沒到很大﹞啦~  
車上有洗手間﹝我坐葛瑪蘭的時候沒注意它是否有洗手間,所以不確定葛瑪蘭的情況﹞

總之整個坐起來就是酥湖~~
﹝整個過程比葛瑪蘭舒服多了﹞


首都在台北停3個點:信義行政中心、台北市政府、聯合報大樓

我已經幫大家考察好了下車點:

要逛101的,在信義行政中心下
要逛三越的,在台北市政府下
要搭捷運轉乘到北市其他地方的,在聯合報大樓下
﹝今天好多乘客問司機要去台北車站要在哪裡下,看來葛瑪蘭今天損失不少...呵~﹞

回程搭車處,就在下車處的對面

台北3個站點都只有站牌,沒有站場
所以在台北上車,可以投現或使用悠遊卡
﹝今天因為是試營運,台北點都有首都工作人員在站牌處幫忙,也有算人數,以後上軌道後可能就沒了﹞

目前只想到這些

反正坐起來很舒服啦~    又快,從羅東上車後到台北下車,約1小時
﹝真的超快!! 其實不到1小時啦~ 好像56~57分左右~﹞

回程也是,也在1小時之內

以後要去信義區逛街的同學們有福摟~~

﹝我今天就來了個台北信義區半日遊哩...哈~ 而且還是免費的~ 齁齁~   還去吃了勝博殿...哈哈!!好好吃啊!!﹞


詳細考察筆記,等我整理好照片後再波摟~

敬請期待!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搭免費的首都客運到台北半日遊摟~~





◎延伸閱讀:

首都之星 試營運首日 搭乘報告

首都客運12/10試營運

葛瑪蘭客運 搭乘報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