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以為很多人都知道,不過,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就是啊,那個旺旺仙貝,有很便宜的NG餅乾可以買﹝其實都沒什麼NG,應該說是福利餅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年代,旺旺仙貝工廠的福利品,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因為我們家都在那裡買旺旺仙貝、雪餅...等,我們也一直以為大家都知道旺旺仙貝要去工廠買。後來才知道,很多鄉親不知道這個好康! 各位宜蘭人啊,這是身為宜蘭人的福利!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外地人也可以買啦,只是我們有地利之便。﹞

﹝這可能要拜我妹高中就去旺旺工廠打工之賜,那時就常吃(買)到很便宜的仙貝。﹞

最近每家每戶都在準備大拜拜,應該都會買旺旺仙貝,記得,到工廠買很便宜的啦!

因為早已習慣直接到工廠買超便宜的旺旺仙貝,以至於現在在宜蘭逛家樂福或喜互惠時,只要看到有人拿起架上的旺旺仙貝準備放進推車裡,都很想衝過去巴他的頭,然後大喊:「你給我放下!

身為宜蘭人,不知道這項在地福利嗎?  要買旺旺,要去工廠買的啦!  價錢差很大,差不用錢!

前幾天韜家來羅東玩,參觀完益得食品,我就帶他們來旺旺殺很大了!  那個韜媽,興奮到不行!

我們都各買了超大一袋!﹝因為要拜拜,就比平常多買了一些﹞

大家都帶著超幸福的心情與神情,愉快且滿足的離開旺旺工廠。


下一張(熱鍵:c)

↑旺旺廣興工廠

﹝我妹之前就是在這間工廠打工。旺旺好像還有蘇澳廠,阿我都在廣興廠買。﹞

正確地址我不知道﹝請自行上網查﹞

下一張(熱鍵:c)

↑旺旺食品工廠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這裡啦

警衛室旁的小房間前,排了一整列長龍

原來,巷子內的也不少,早早就來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要買二級品(福利品)

每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1400~1500截止

每天只有1小時而已,要把握好

國定假日及每月底上班最後一日停止販售,不要白跑一趟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超便宜!﹝不是在賣髒話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韜韜與一大袋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袋戰利品

﹝另一大袋已經先行上車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買的旺旺﹝還有2包雪餅,我媽拿走了,所以沒拍到﹞

阿也想買小饅頭,但是都賣完了﹝所以要早點到啊!﹞

下一張(熱鍵:c)

↑旺旺仙貝

這...這一大袋,只要35元喔

超誇張的!

﹝還看不出這有多大袋的,後面的圖有放比例尺,請往下看﹞

下一張(熱鍵:c)

↑仙貝酥

這麼大一袋,也是35元

下一張(熱鍵:c)

↑啊唷,還有浪味先

這麼一大袋,只要50元

超誇張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豆餅    40元

這是新產品

下一張(熱鍵:c)

↑比例尺﹝iPhone 3G﹞

真的很大一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