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7...7......79元...!?

這廣告超好笑的啦! 台灣麥當勞還算有良心,配合經濟不景氣,超值全餐降價了!!!  喔~不敢相信79元吃的到全餐ㄟ!

家裡附近有麥當勞的,一定都發現最近怎麼一到中午時間就大排長龍。我第一次看到也納悶,為什麼吃麥當勞要排隊,發生什麼事了!?  回家後看到電視廣告才知道,原來是降價了!  1餐79元,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我記得我大學時也沒這麼便宜ㄟ...﹞

隔天趕快衝去試試看...哈~﹝優惠時間是周一~周五1100~1400﹞

喔~真的超多人的!大家都很會精打細算!

配合廣告,我就點了79元的麥香雞套餐,我也要來吃吃看79元的超值全餐啦,哈!

點完餐結帳,真的是79元啦! 超便宜! 感覺麥當勞有佛心了,哈!

因為很便宜,隔天又去吃了麥脆雞套餐,只要119ㄟ,119元就吃的到2塊雞+薯條+飲料,哈哈~很划算!

麥當勞這招很厲害! 讓很久沒吃麥當勞的我,又去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時段超多人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現在用餐的人太多

內用也用紙袋裝,不用托盤了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就是這個啦~~

廣告中的7...7...7......79元...!?

哈哈~一套餐只要79元...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不過薯條好像明顯的變少了

﹝只要是ptt鄉民應該都知道,麥當勞的薯條千萬不要加價加大。 鄉民都把櫃檯的促銷用語改成:「先生,你要加10元加大盒子嗎?」  意思就是加10元加大薯條,其實只有盒子變大,薯條並沒有增加...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好久沒吃的麥香雞~~

也滿好吃的哩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真的很划算

隔天又去吃了麥脆雞餐,只要119元

下一張(熱鍵:c)

↑雞腿

下一張(熱鍵:c)

↑雞翅

回上一層(熱鍵:b)

↑雞腿斷面秀

超久沒吃麥當勞了,有種想念的FU啊!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