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搭機回台灣了,所以也沒排什麼重大行程,接下來只剩機場搭機前逛Rinku Outlet而已,所以現在還滿悠閒的...呵呵!

這間星巴克,就在地鐵站出口旁,我們每天必經,進出飯店都會經過,但都沒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享受個休閒的coffee break!!  今天,就來坐坐,享受一下咖啡時光。

我點了焦糖瑪奇朵+三明治。﹝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星巴克點三明治來吃欸,哈!﹞

日本的焦糖瑪奇朵好好喝!!就我喝到現在的經驗,都比台灣好喝很多欸!不知道為什麼!?

三明治也不錯吃,配著焦瑪,這就是人生啊!!好酥湖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 梅田中津店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正在強打芒果

下一張(熱鍵:c)

GO!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喝焦糖瑪奇朵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焦瑪

日本煮的都好好喝喔

下一張(熱鍵:c)

喝咖啡配三明治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星巴克點三明治來吃欸,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的三明治喔

下一張(熱鍵:c)

三明治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還不錯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