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免俗的,這幾天的新年假期,也要來記個流水帳的啦!﹝你也知道年紀越大,記憶越不好,所以要趁現在趕快記錄一下...﹞

先從除夕說起,下午,去看了電影「長江七號」,還可以啦!不過很短說!

除夕的重頭戲,當然是吃團圓飯摟~~  今年一樣小舅全家也一起來圍爐~~ 這次聊天聊比較久喔~~ 9點多都還講不停...這種輝阿令﹝feeling,感覺﹞很好...   發完紅包後﹝大失血啊~~﹞,和往常一樣,我們又去參加歡樂宜蘭年了...  今年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 ﹝在傳藝辦得好好的,不知為何今年轉到宜運...﹞   今年的歡樂宜蘭年,辦得有夠爛! 因為今年的宜蘭年很無聊,所以我們沒待到倒數就離開了,還好今年的紀念紅包可以用買的,買完紅包我們就離開啦~~

然後回羅東逛夜市... 嗯~~還是這裡比較讚!超有FU的啦~~ 接近凌晨1點,還是很熱鬧~~  應景的買了鞭炮要來放﹝在古代這叫「打炮」哩﹞,結果,沒有人有「賴打」的啦!﹝我們都不抽菸哩~﹞  只好帶回家。  然後去麥當勞用餐。


初一,很煩,一直下雨,只好在家當宅男,晚餐去吃阿水。


初二,厚!又下雨!! 就是不給出門就對啦!!﹝和昨天一樣,好多次興沖沖要出門了,到樓下門口才發現下雨,只好又回到3F~  哎~~只好回去宅~~~﹞  晚上我妹回娘家,去江浙小館用餐。

吃完飯,我們全家和小舅全家去新裝潢好要給我弟住的房子參觀,大家就在新家聊天啦~~

當然和大家一樣,最近的聊天話題,都離不開陳冠希...大家討論得很起勁...﹝王鼻兒、王小仁、廖小蓮...我看你們要趕快把自拍照刪一刪啊~~不然你看陳冠希這樣...好慘~~﹞  平常不太參與這種話題的我媽,在旁邊聽我們討論也聽得很起勁,突然...我媽開口了...


ㄟˇ~~那個阿嬌不是有點老了嗎!? 陳冠希怎麼會和她那個...還自拍.....


聽了差點沒跪倒在地﹝不過大家都笑翻了倒是真的!﹞  拜ㄊㄜ~~那個香港的阿嬌和台灣的阿嬌差很多的好嗎!?  真的快笑死!!  我媽也有上笨板的潛力了!!


初三,今天下午小型高中同學會,齁齁~~這群高中同學,幾乎一年就見這麼一次哩~~  因為一年只見這麼一次面,聊一次天...  所以腦中很多資料要update...  以至於整個聊天過程屢屢有鬼擋牆事件發生...  「喔~~所以你現在在桃園的中華映工作喔~~」3分鐘後「阿你現在在哪工作」又從同一個人嘴巴問出來...  真的快暈倒...  不然就是記錯人「喔~~所以你說阿偉現在在做小巴喔~~」「不是啦~~那是阿彥~~~」「才不是~~阿彥是在貿易公司啦~~阿龍才是在做小巴的啦~~~」   大概就是這樣...  只要有人吐ㄘㄟˊ,就讓大家笑到不行~

還有今天﹝初三﹞,終於不下雨啦!!﹝不過超冷!﹞  同學會結束後,到羅東街上晃晃,媽啦~~今天羅東大塞爆ㄟ!!﹝今天有去羅東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超誇張!! 不只夜市周圍,幾乎整個羅東都塞爆!!  害我想買個東西回家都不得其門而入! 超塞的,羅東,今天。


初四,還好今天沒下雨,難得的好天氣啊!!  今天本來要去台北~後來取消了~~   中午去草湖玉尊宮拜拜+吃好吃的平安粥﹝每年都要吃喔~可以保平安~~﹞  拜完想說順道去三星走走﹝其實是想吃卜肉啦~哈~~﹞,先逛了青蔥文化館,買了些三星名產。結束後去卜肉~~  結果...大塞車,好不容易到了卜肉,又大排長龍...  問了一下... 說外帶還要1個小時左右~   天啊!!外帶還要這麼久喔...放棄放棄!!

過年期間,宜蘭怎麼這麼多人啊~~  有了昨天晚上羅東夜市的教訓,我今天竟然還想吃到卜肉,哎~~  明年要記得了~~ 不要在出門去和遊客擠來擠去了...﹝難道過年只能宅在家嗎...好慘!﹞


以上就是今年過年的流水帳...


下一張(熱鍵:c)

↑除夕中午吃卜鴨米粉~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看電影~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包了約3萬元出去~   嗚~~心疼啊~~~~

﹝給小舅和小舅媽的還包錯...明年再包大包一點摟~~﹞

下一張(熱鍵:c)

↑去歡樂宜蘭年之前,當然要去買杯星巴克啊~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宜蘭年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的鼠年紀念紅包~  我有買喔~~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羅東中山公園2008羅東迎春布置~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鎮公所前春節布置~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初一晚上吃阿水~

回上一層(熱鍵:b)

↑初二晚上吃江浙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