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出國旅遊(2000年),去的就是我最想去的國家--日本。而且是走的是傳統的那種3大樂園之旅﹝當時日本的三大樂園是豪斯登堡、太空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是2001和2002的事了...﹞  而且從福岡玩到長崎、京都、奈良、大阪一路到東京,九州、關西、關東一次一網打盡。

隔年2001年,就到大阪遊學一個月了。當時就深深愛上大阪,一直覺得自己上輩子不但是日本人,而且是日本大阪人...哈!  超愛大阪的啦! 覺得大阪超活潑,和台灣很像!

去過大阪的人,一定會被它獨特的魅力所吸引。

再隔年2002年,我也去東京自助旅行了22天,待了和在大阪同樣久的時間,可是,東京就沒給我大阪同樣的感受。

大阪人,真的超可愛的,超熱情超活潑,充滿天生的喜感,大阪腔﹝關西弁﹞也是,超可愛的啦!  總之,我愛大阪啦!

昨天看到這個短片,超好笑的! 更愛大阪人了啦!

大阪人怎麼那麼妙!  哈哈!

你一定要看,超好笑的

路人怎麼那麼配合啊...笑死我啦!!﹝真想到羅東夜市試試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