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肥前屋鰻魚飯可是超超超超超超有名的欸!!﹝哈哈,連三篇食記的開頭都一樣...﹞

肥前屋的大名早就聽過了,但也一直還沒去吃﹝不是很積極﹞,這次,一樣是被壹週刊「超人氣餐廳 免排隊祕技1 台北老店篇」刺激到,馬上就衝台北了!!

嘿嘿,吃完肥前屋,我可以大聲宣布:我全破啦!!

哈哈,第一本的餐廳我都吃過啦,順利完成傳說!﹝很像在玩「黃金傳說」欸,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超人氣餐廳 免排隊祕技1 台北老店篇」全破...哈哈!


接下來要繼續完成第二本!﹝不過第二本裡有不少吃到飽的,我怕怕啊,現在這個年紀去吃吃到飽,根本吃不消! 第二本要全破可能比較難了些!﹞﹝同時進行第三本--台中篇好了。韜爸,交給你摟,下下周休可以去住台中行館嗎...齁! 你趕快去把那些很難訂很難排的超人氣餐廳訂一訂,台中美食之旅交給你摟!  你有買壹週刊吧,趕快把那幾間餐廳訂一訂,謝謝!哈哈!﹞

-----------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肥前屋鰻魚飯,很是期待!﹝請用廣東話來喊:猴~嗨~~三~~啊~~~﹞

走進巷子,就聞到烤鰻魚香了,好誘人啊。

很幸運的沒排到隊就進店了。點了鰻魚飯、鹽烤透抽和烤豬肉串。

欸,肥前屋的鰻魚飯真的好吃欸,好香好順口,滿滿鰻魚香,好享受啊,吃完全身都充滿了元氣!可以吃到好吃的鰻魚飯真的很幸福!(當然啦,最好吃的鰻魚飯還是在日本啦!!  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鰻魚飯就是名古屋的蓬萊軒鰻魚飯,超級無敵宇宙霹靂有夠好吃!!)

阿那個鹽烤透抽就還好而已,不用點沒關係...(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O,肥前屋鰻魚飯,我來啦!

根據壹周刊的免排隊祕技指出,晚上開店時間17:30就到,果然很順利的,一來就直接進去用餐了。

後來吃完出來後,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真的好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烤鰻魚動作從來沒停過

生意太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是附贈的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也是附贈的

下一張(熱鍵:c)

烤豬肉串      20*2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鹽烤透抽      90元

還OK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耶!鰻魚飯來摟!

好~開~~心~~啊~~﹝香港人上身...哈!﹞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鰻魚飯

感動啊!!

超香

小份  140元

下一張(熱鍵:c)

鰻魚飯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飯透著鰻魚香醬油,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鰻魚近拍

好滿足啊!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出來,外面已經在排隊了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3號
02-2561-7859
1130~1430    1730~2100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韜爸你有這本嗎,安排一下唷,謝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