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令人期待的國內旅遊開始啦~~~﹝好久沒出去玩啦!﹞   第一站,當然是從台中開始啊...﹝台中是除了宜蘭、花蓮外,我最熟悉、喜愛的地方了...哈!﹞ 

去台中,當然要搭高鐵,自從有高鐵後,往返台中台北﹝及西部幹線﹞,我就再也沒搭過台鐵或國道客運了,高鐵真是搭過一次就「條丟」的超舒服交通工具啊!!  因為現在有「隨便你」的自由座,台北到台中只要630元!

這次的台中行,還有耶逼逼和李小雯2大美女作陪,哈哈~~ ﹝而且她們都是人妻哩...哈~﹞

耶逼逼這個來自台北的庄腳俗﹝鄉下俗﹞,聽說很少搭高鐵,所以一坐好,就很興奮的要我幫她拍照留念,到了台中站,連出改札口,也都要拍照留念哩...齁!

到了高鐵台中站,當然要來杯星巴克,還買了個祥龍黛安娜杯。


下一張(熱鍵:c)

↑耶~~搭高鐵~~

下一張(熱鍵:c)

↑高鐵車票

下一張(熱鍵:c)

↑硬要我幫她拍照的耶逼逼

很聳ㄟ!﹝好啦~我承認我也有拍...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有餐車喔

下一張(熱鍵:c)

↑高鐵台中站到啦~

超快!不到1小時說!

下一張(熱鍵:c)

↑喔~~現在多了個輕食吧ㄟ﹝在改札口內喔﹞

下一張(熱鍵:c)

↑高鐵台中站

下一張(熱鍵:c)

↑看~耶逼逼大嬸連出改札口都要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休息區  

椅子不錯看,有藝術的FU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既然有星巴克,當然要來星巴克啊~~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烏日門市

下一張(熱鍵:c)

↑新杯子

下一張(熱鍵:c)

↑品牌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黛安娜杯

我買了右邊那個黑色的祥龍黛安娜杯

下一張(熱鍵:c)

↑龍鳳隨行杯

厚!早知道台灣也會出,就不託很貴的代買啦!

下一張(熱鍵:c)

↑冷水壺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烏日門市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新買的杯和焦糖瑪奇朵

現買現用很環保滴~




◎延伸閱讀:

2008台中、墾丁、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