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不得了啦~~昨天......我收到我從柬埔寨寄回來的明信片啦~~~

為什麼說「不得了啦」,因為從我寄出到收到,已經超過2個星期啦~~  我在柬埔寨寄的時候,櫃檯跟我說大約一個星期會收到。

回國後,一個星期過了,沒消息。很快的,一個星期又過了,還是沒消息~~  本來已經不抱希望了說~~  想說柬埔寨應該常寄丟遊客的明信片吧~  較落後的國家好像都會這樣~~

昨天~~竟然在一堆郵件中發現我的明信片啦~~哈哈~~~~好高興喔!!

看到這張我自己寫的明信片,又想起了在柬埔寨的時光,好像又把我拉回去當時寫明信片時的情景說~~

這次的吳哥行真的很讚!!

我回來後,已經不曉得跟幾人說過「一定要去看柬埔寨看吳哥文明的啦!」

總之,真的很讚!我要再推薦一次柬埔寨吳哥行!!而且越早去越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很美吧~~

哈哈~~  寄給自己當然要挑最美的~~  你們不會怪我吧~~

這風景就是Angkor Wat﹝吳哥窟﹞


下一張(熱鍵:c)

↑是的!字很醜~   因為寫10幾張,寫到手很痠說...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柬埔寨郵票~





PS.柬埔寨遊記,我會加油的!看可不可以出國前,至少把第三天寫完啦~~哈~~~
      ﹝第三天很精采說~ 因為下午我們去了Angkor Wat﹝吳哥窟﹞啦~~﹞

不過五六日這三天要去台中玩,可能沒時間寫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