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同學從加拿大回來啦~~~

知道同學要去加拿大後,除了羨慕外﹝超羨慕啦!!﹞ 也很想請他幫忙買個東西﹝不能自己去,也要買個東西﹞。

大家都知道,ROOTS是加拿大來的,聽說在加拿大買ROOTS,跟在台灣買Hang Tang,在美國買GAP差不多! ﹝偏偏ROOTS和GAP在台灣貴得誇張!﹞   齁齁~~剛好我本人很愛穿ROOTS,當然要利用此一良機買幾件在台灣貴桑桑在加拿大夭壽便宜的ROOTS。

因為我同學不穿ROOTS的﹝平常都穿襯衫,不走街頭風or運動風的啦~﹞,就跟他說只要是ROOTS的衣服就買,你覺得好看就OK,不用管多少錢,幾件也無所謂﹝抱著買越多賺越多的心情...哈!﹞  一直強調...「真的!不用管價錢!好看的都買!」  就真的很怕同學看到價錢手軟,不敢買。

所以我一直強調錢不是問題,件數也不是問題,不管買幾回來我都要,一定都會要的,不用擔心!


齁齁~~今天同學從加拿大回來啦~~~~~

真的有帶ROOTS回來!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喔~~這種基本款我很愛哩...

好愛國喔! 哈!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

ROOTS在加拿大買真的好便宜啊~~

這件只要台幣600元ㄟ~ ﹝加幣23.95﹞

不到台灣售價的一半...哈!

我同學說OUTLET還有2件短T19元的~  吼~~好想飛去加拿大啊~~


阿為什麼只有一件...
因為,就跟我想的一樣,我同學說一件短T要600很貴!所以不敢再幫我買了,怕我不要!


下一張(熱鍵:c)

↑加拿大ROOTS紙袋

喔~~就甘心,連紙袋都原裝進口ㄟ~


話說現在幫忙買東西的同學都就甘心,都會附原廠紙袋,上次Michelle去杭州玩,請她幫買星巴克杭州隨行杯,也是附了中國星巴克紙袋,特地帶回來ㄟ,就甘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