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香帥除了芋泥捲有名外,紅豆蛋糕,也佔有一席之地。這香帥紅豆蛋糕,是yogama的同學特地從台北帶回來的,我也還沒吃過,就一起來吃吃看摟。

嗯,吃完的結果,我只能說,沒什麼驚艷的感覺。

不是說不好吃,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就紅豆蛋糕這樣。這款蛋糕,我覺得還好而已。﹝香帥芋泥捲,我也是只推那扎實的芋泥,蛋糕本身我就不喜歡了。﹞


下一張(熱鍵:c)

↑喔~盒子設計得不錯,也是作成抽屜狀

下一張(熱鍵:c)

↑紅豆蛋糕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紅豆蛋糕現身

這就是傳說中的紅豆蛋糕!!

回上一層(熱鍵:b)

↑紅豆蛋糕

用料食在,很扎實的紅豆餡。不過,吃起來就真的沒甚麼驚豔感,沒什麼特別想法,就紅豆蛋糕這樣。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香帥芋泥捲


◎店家資訊:

台北店:北市羅斯福路3段100-1號
汐止店:北縣汐止市汐萬路1段238號

訂貨專線:02-2643-1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