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1.JPG

 

大家都知道,現任的平成天皇,今年就要退位了。所以,平成的年號,就只到今年﹝2019年﹞的4月30日止。之後就會用新的年號了。

因為平成即將結束,所以現在日本,超多都打成「平成最後的XX」的封號來宣傳。像今年的NHK的紅白歌合戰就是,就打著「平成最後的紅白歌合戰」來宣傳!XD﹝話說今年的紅白還滿好看的!﹞

然後,2019年1月29日,市面上就出現了一款號稱「平成最後的洋芋片」! 因為它的賞味期限,就剛好是平成31年4月30日。是平成天皇在位的最後一天,平成年號的最後一天!

是不是超妙的洋芋片!XD 【明知是噱頭,洋芋片味道其實一樣,但,還是要買啦!XD】

包裝封面還有有趣的,就寫了很多平成年代的大事。泡沫經濟、寬鬆教育、郵政民營化、2000元紙鈔發行...等,其中,最矚目的就是消費稅由3%漲到5%再漲到8%!!XD

當然啦,最大的一行字,就是賞味期限平成31年4月30日。

平成最後的洋芋片!!!XD

ps.不知道這個會這麼難買欸,開賣那天﹝1/29﹞,我到晚上才想到要買,幸好搶到該店最後一包﹝只在LAWSON販售﹞。然後,整個旅程一直到2/2回台灣,我就只看過﹝買到﹞這一包,就再也沒看到過了。好誇張!

ps2.因為只買到一包,大概會放到平成最後一天再來吃吧!哈哈!

 

IMG_3890.JPG

LAWSON

IMG_3891.JPG

趕快來找洋芋片

IMG_3892.JPG

喔,好像有欸!

開心!

IMG_3893.JPG

咦!?

只剩一包

IMG_3897.JPG

拿起來就沒有了

呼~~幸好有讓我買到最後一包欸!!

LUCKY!

IMG_3898.JPG

耶!買到最後一包「平成最後的洋芋片」啦!

開心!

真的很幸運!

IMG_3900.jpg

1包是165円

開賣第一天,只買到1包

比想像中難買欸!

IMG_3921.JPG

平成最後的洋芋片XD

IMG_3922.jpg

背面有每個年代的包裝設計

感覺用片假名比用英語好看多了

 

 

 

◎延伸閱讀:

2019冬日本:札幌、函館、青森、山形藏王、福島、會津若松、東京、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