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這篇......     害我又在深夜裡大笑!!!


作者: locking (貓空山居閒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昨天跟表弟去逛街~
時間: Thu Jan 15 00:50:16 2004



    昨天跟表弟去逛街

    先去屈臣氏買了暖暖包

    後來到生活工場逛

    接著走出生活工場的時候 我停了下來看手機

    只見我表弟突然很快的跟著一個人走掉

    等他回來的時候他跟我說

    他剛剛跟錯了人

    而且我表弟還對那陌生人說

    "我已經開始熱了"

    難怪那陌生人腳步這麼快


--



   暖暖包開始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8.113
→ fromercury:PO去西斯版吧
→ xglaver:XD 
→ locking:我表弟超爆笑的  
→ Arina825:哈哈哈~~真的好笑~~   
→ jenn:哈哈哈哈 好尷尬哦! 
→ airen:XDXD 好好笑喔  
→ yulayu:瘋狂笑~~哈哈~!!
→ Dsigma:哈哈~ 那個人一定覺得莫明奇妙 
→ rivaldoo:好西斯XD   
→ Annieven:XD  好笨好笨
→ hirohsu:好好笑  你表弟幾歲啊? 
→ ZZZant:超好笑!!!!!!!!!!!XD
→ originbook:哦!太讚了 好笑^^  
→ netmouse:XDXDXD....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