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PTT笨板看到的文章,這樣也很好笑~ 哈~~


作者: yoshigo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奸笑] 你確定網路遊戲的女生是女的?
時間: Fri Jan 11 22:01:25 2008

                           期末考壓力太大

                         我決定來出賣我爸爸

                      是的 這次的主題是我爸爸XD
-------------------------------------------------------------------

我覺得我的爸爸是個很酷的爸爸

他會玩線上遊戲,非常懂電腦,英文會一點 雖然很台灣狗以

會下載韓劇,還會威脅我把我論壇的密碼交出來


這次我們來說說線上遊戲吧XD

會玩線上遊戲的爸爸 不多 但還是有 我家就一隻

我爸第一個接觸的線上遊戲是神州

有天 我好奇過去看他到底在玩什麼

我看到下面的對話..........(有注音文)

小雨:「人家不會拉,人家拿不到那個寶拉~~Q口Q」

真˙強者:「我的給你好了,反正有多」

小雨:「耶!!!謝謝你~*」

真˙強者:「ㄏㄏ,不會,下次打不過跟我組隊吧!我罩你!」


        「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拔,你這麼厲害還把寶物給別人喔,還給女生,我要跟麻說」

「什麼?人家才不是那個真˙強者,我是小雨!」(傲嬌狀)

○rz 相信我 我爸那時候回我話的確用人家

「拔,你為什麼要當女生○rz.............」 (無力)

「這樣寶物比較好拿阿!!,當女生很方便耶!!」

○rz


故事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有天 我爸一臉擔憂的把我叫了過去

「內,yoshigo阿....把把阿.......」

「怎樣拉,有事快說」    (我跟我爸都這樣講話XD)

「神州上面有個男生很堅持要來我們家找我耶.....」

Σ囧  「拔 你 終於想要爬山了嘛.....」

「吼 不是拉 阿我在神州上面是女生阿.......」

「我不想理你,自己解決」(╬ ̄皿 ̄)


據說,我爸後來不斷的使用「人家家裡很嚴」的說詞蒙混過去了

雖然我沒有證實過( ̄﹁ ̄;)


各位阿,曾經在神州上完遊戲的各位阿

如果你們曾經跟一個非常喜歡用人家

會用Q口Q  會用囧 開心的時候會有很多ㄏㄏ

拿到寶物的時候會用 歐耶

名字叫做小什麼的  (小雨是化名XD)

對不起 那是我爸

一個已經禿頭 肚子蠻凸 笑起來笑聲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的 中 年 男 子


對於那位曾經極度想來我家找我爸的男子說聲對不起

我爸欺騙你的感情XDDDDDDDD


---------------------------

故事好多 壓力太大就上來出賣我爸好了(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11
推 q2203649:其實你爸一直有個秘密沒告訴你們.....
推 pearlymirror:很好笑耶 阿哈哈哈哈哈  
推 dreamer126:好好笑喔~XD 話說我以前也很愛玩神州ˇ
推 sabbat:我弟也會用這招...XD 然後電話打來由我接  
→ sabbat:(因為我不會裝可愛 但是他沒有女聲 所以我們合作XDD 
→ sabbat:然後被他吸引來的男人每個都用尊敬的語氣叫我姊姊...(可憐  
推 kvankam:線上遊戲原來是這種東西...(筆記)  
推 iep1ajacky: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 Emilys:XDDD  真有趣的爸爸  
推 anochen:強者原po爸呀......  
推 kiddysp:阿阿 我笑死了
推 ffmuteki9:真屌XDDDD 
推 sally98927:好好笑  
推 a5170682:你老爸太強了= ="佩服佩服 
推 smilenow:XDD這真是太強了 人家只能佩服而已 Q_Q  
推 everymoment:神州...我玩5年了        遠目 
推 anna10221:好好笑xd   推 nancy1014:可以分享妳爸都去哪個論壇嗎? 
推 TOKYOLin:小雨~~你害了不少人啊
推 milkey:妳把把好可愛喔 還用"人家" XD  
推 sakura90411:我爸也會玩~ 4X快5X的老頭 
推 gtnb:好可愛的爸爸XDDD   
推 tina2007:以前只有BBS時,我哥也超愛看我上BBS被人家搭訕的,後來自
→ tina2007:從他自己的暱稱取像女性後,就有一堆男生找他搭訕了... 
推 orange310357:[超囧]玩神州被欺騙感情((人家家管很嚴XDD))  
推 silmarien:太好笑了吧!XDDD  
→ klit1987:原PO請跟我交往~~~~  
→ yoshigo:樓上不擔心跟你聊MSN其實是我爸嗎?XD
推 noul:正所謂擒賊先擒王   
推 selina0508:有笑有推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