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笨板文,很好笑......


作者: vu84y3tp6 (紫羽斯)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要做了啦!!
時間: Tue Jan  8 23:54:27 2008


話說今天社團期末聚餐,

大家約好去吃晚餐,

不然在來要期末考了也橋不出時間,

於是10幾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去吃合菜了~





就在快吃到8點的時候,

有一個學弟說話了,

說的很著急,

「學長姊們不好意思!我們有事要先走了!」

我就說:「快吃完了,等等在一起走咩。」

可是學弟看起來很著急...

有個學長就問怎麼了,

結果那個學弟說.........















「要做愛了啦!!」

         「要做愛了啦!!」

                  「要做愛了啦!!」















話一出...

整個鴉雀無聲...

而他們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







原來是...

要回去看電視阿...

民視的八點檔XD







想說現在的學弟都這麼敢說阿...(  ̄ c ̄)y▂ξ



五樓要是你敢這樣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77.64
推 gfneo:學弟敢說,學長姊不敢做..... 
推 wangsnake:學弟想跟學長做...
推 BENQ1640:民視都做愛 愛都八點做  
推 icydream:笑了啦 XD 
推 winner10936:XDDDDD真是忠實觀眾阿...民視做愛成功了... 
推 kunorz:我真替你感到心~碎~   
推 SHULTZ:我在打工的地方也講過..結果全部的人用異樣眼光看我..囧rz
推 gale960216:我笑了  
→ ru04hj4:學長學姊都沒在急了~年輕人急什麼~
推 miaki: 一做就是兩個小時阿  
推 minimini1230:XD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