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休﹝9/30﹞,我們跑去新莊IKEA和內湖COSTCO補貨啦~~  我妹要去IKEA幫宥嘉買東西,我想去costco補貨。台北,說走就走!﹝嘿嘿~~有抄志玲姐姐華航日本線廣告的嫌疑...哈~~﹞

新莊IKEA,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他那便宜的家具及超大賣場空間,而是...便宜又好吃的瑞典美食啊~ 啊~~啊~~~啊~~~~~~ 尤其是瑞典肉丸好好吃說~~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直接殺去IKEA吃午餐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去新莊IKEA的路上遇到50嵐~  哈哈~~趕快停下來買~~~

羅東都沒有50嵐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常喝的紅茶拿鐵加珍珠~

下一張(熱鍵:c)

↑IKEA到啦~~

看我們多有誠意~~  下大雨還千里迢迢地來逛IKEAㄟ~~

下一張(熱鍵:c)

↑夠夠夠~~ 來逛IKEA啦~~~

下一張(熱鍵:c)

↑先衝去餐廳吃飯...哈~~~    ﹝餓死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餐~    用推車推~

下一張(熱鍵:c)

↑瑞典肉丸~~

下一張(熱鍵:c)

↑有插瑞典國旗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香腸~   這套餐有個很美的名字~   微笑甚麼的.....

下一張(熱鍵:c)

↑牛排~

這個就不推薦了~  會點這個是因為沒點(吃)過~  不過...真的不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開始逛摟~   哈~~~

下一張(熱鍵:c)

↑幫宥嘉買餐桌椅~   齁齁~~

下一張(熱鍵:c)

↑拿會員卡+發票~   可以去換咖啡喝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有免費的咖啡喝喔~~~

我覺得不錯喝ㄟ!

下一張(熱鍵:c)

↑喝完咖啡又去買冰淇淋來吃~   才10塊~

下一張(熱鍵:c)

↑一袋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不知要買甚麼~

最後結帳,竟買了14樣東西,2000元~

噢~~這種地方真的不能隨便來啊~~~~   莫名其妙就花了2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