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來去美麗華給它看IMAX版的哈利波特了!! 每次想看IMAX版的電影,不是現場畫不到位置,就是網路上已預訂好可是到了現場忘了帶號碼...只好都改看一般廳...   反正已經錯過好幾次的IMAX啦!!

這次剛好又碰到哈利波特這種超級強片有上IMAX,哈哈! 那當然要去看! 而且聽說後面20分鐘大鬥法有做成3Dㄟ~~   哈哈! 超期待的啦!!  這次可是6月初就訂好了ㄟ! 應該是萬無一失的啦!  ﹝林小泓,你不要又忘了帶號碼喔...﹞

看完再和大家分享IMAX心得~  ﹝第一次要在台灣看IMAXㄟ~﹞



今天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終於!!!  我期待好久...好樂迪...終於在今天成行了...真的好久沒唱歌了啦!!  ﹝今天晚上沒有學生一口價,只有打8折,我們7個人去唱3個小時,20xx多,一個人不到3百ㄟ~  滿便宜的!﹞

齁齁~~我有唱背叛喔~~~~  當然還有我愛的人﹝原來這是陳小春的歌啊...也不好唱ㄟ...之前完全沒聽過...﹞、人質......最後還唱了離人...超超超難唱的啦!

星光幫真的很會唱ㄟ!


而且我也越唱愈退步﹝咦~是年紀大的關係嗎...﹞,現在一唱到高音,聲音就變薄變扁掉ㄟ~ ﹝好明顯說~﹞  還是平常話說太多的關係...哈!


去唱歌真的好爽!! 等好久了...
﹝不過好樂迪新歌很慢ㄟ~~花不到半小時就把新歌唱完,開始唱起舊歌了...﹞

8月再來一ㄊㄨㄚ的啦~~ 那個李小雯、廖小蓮、韜爸、韜媽...我知道你們很想唱歌對不對!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