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阿水搬新家後,我第一次來用餐哩!  

我們也從南門路到培英路再到公正路,一路追隨,阿水開到哪我們就吃到哪!阿水老闆要頒獎給我啦!哈!

其實也滿久沒吃阿水了,為了慶祝阿水搬新家,這次來點個貴一點的﹝哈哈!﹞  我點了德國豬腳,阿水的德國豬腳很好吃說!只是價格不便宜,所以我以前最常點墨魚麵,阿水的墨魚麵超好吃,而且是一整隻的墨魚,超豪華的啦!

還有,很值得一提的就是,阿水的墨魚麵包和和青醬都是自己做的,超好吃!!  尤其是青醬,可以買回家,就可以自己做出很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水歐風雅廚

下一張(熱鍵:c)

1F

用餐空間在2F

下一張(熱鍵:c)

哇,不錯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往外看就是羅東運動公園﹝但好像看不到運動公園...哈哈...﹞

下一張(熱鍵:c)

2F用餐環境

很優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墨魚麵包

自己做的,很好吃說!

尤其是沾青醬吃,我的媽啊!

下一張(熱鍵:c)

青醬

也是阿水自己做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烤餅

都是自己做的,也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墨魚麵包沾青醬

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道湯都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軟絲墨魚麵      250+25=275

我個人超愛阿水的墨魚麵

真的很好吃!而且還有整隻的墨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軟絲墨魚麵

哇,好好吃的FU!

下一張(熱鍵:c)

軟絲墨魚麵

下一張(熱鍵:c)

紅茄海鮮圓麵      250+25=275

下一張(熱鍵:c)

紅茄海鮮圓麵

也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脆皮德國豬腳      420+42=462

阿水的德國豬腳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脆皮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脆皮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脆皮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香草烤豚膝      270+27=297

香草烤豚膝也很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香草烤豚膝




◎延伸閱讀:

【食記】阿水個性料理﹝羅東﹞



◎延伸閱讀2: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Ⅱ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95號

03-961-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