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地來搭高鐵,心中的雀躍是不用說的!!  台灣終於有高速鐵路了!!真的既興奮又驕傲!! 剛好有半價的試乘期,怎麼能錯過,尤其是商務艙,我可能只坐這來回2次了。

在高鐵左營站的7-11買了不少高鐵紀念品,和大家分享摟~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高鐵700T通車紀念    單輛組模型      950元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高鐵塗鴉本﹝封面﹞      350元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高鐵塗鴉本﹝封底﹞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拿去蓋高鐵左營站紀念章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手機吊飾~       250元

軌道是拉鍊,可以讓列車走來走去喔~  滿好玩的~  

附的一小段鐵軌是軟墊,可是擦拭手機螢幕~   這個滿有創意的~

下一張(熱鍵:c)

↑掛在手機上的樣子~    ﹝現在軌道拉鍊是合起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個手機吊飾~

下一張(熱鍵:c)

↑筆與掛鏈        400元

可以掛在胸前,就不會臨時找不到筆啦~  也可以當證件掛帶

下一張(熱鍵:c)

↑造型磁鐵組        1組180元﹝買了2組﹞

下一張(熱鍵:c)

↑這組是車頭朝左

下一張(熱鍵:c)

↑這組是車頭朝右

這個造型磁鐵組下面有掛勾可以掛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鑰匙圈        250元

列車本身含有磁性喔~  可以掛起來~  就不怕找不到鑰匙啦~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高鐵通車紀念票匣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把高鐵車票放上去做紀念

下一張(熱鍵:c)

↑馬克杯        400元

下一張(熱鍵:c)

↑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鐵軌是攪拌棒喔~   很有創意ㄟ~~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高鐵紀念品一攬

回上一層(熱鍵:b)

↑可能是我貢獻了不少錢,7-11送我的紀念品~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