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美式餐廳,我是看了Den的介紹才知道,雖然常經過那裡,可是都沒去用過餐。看了Den的照片及介紹,天啊!! 竟然有此等美食藏身在巷弄裡!  連食神經典台詞:「要是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該怎麼辦...」都出現了...更讓我期待!

向來嗜吃美食到不惜犧牲身材的我﹝愛吃就愛吃,找個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哈!﹞ 當然要去吃吃看的啦!  不久前和同事去吃了。

真的很好吃,各位同學

羅東竟然有這種料理,真是太神奇啦!!﹝等下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Ninety Six店名的由來,就是因為它的地址就是96號。它就在新意式旁的巷子上,還滿好找的。羅東鎮公正街96號

‧以下是相片介紹,不過我是用手機拍的,又是在晚上,所以顆粒很大,畫質很糟,還請多多包涵! 我還會去吃的﹝因為真的很好吃﹞,下次再挑白天去,拍點更美的相片來補吧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嗯~~看的出很用心佈置喔~~   也滿美式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放了一台機車ㄟ~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點心~   這個真的好美國喔~    PUB裡都會放這個給大家吃~  只要點酒~ 就會給這個餅乾~     不過我覺得他好鹹喔~~

下一張(熱鍵:c)

↑凱薩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啊唷~~超好吃的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來啦~~~~~~~~~~~~~~~~~~

雞腿蛋蓋飯來啦~~~~~~~~~~~~~~~~~~~~~~~~~~~~~~~~~~~~

看到沒有~  超好吃的啦!  醬料有蘑菇奶油、咖哩、番茄洋蔥~

這是番茄洋蔥口味~~  超好吃的啦!!  雞腿也煎的香酥鮮嫩~  媽啦~~

最特別的是...你看他蛋蓋飯的蛋~  怎麼有辦法光滑閃亮成這樣...好神奇啊!

忍不住一直叫傑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雞腿蛋蓋飯~   醬料是咖哩口味~   也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雞腿及番茄洋蔥醬料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蛋蓋飯~   有沒有看到那個蛋啵兒亮的~  好神奇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牛腩蛋包飯﹝和上面蛋蓋飯不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蛋包飯裡的飯是炒飯喔~~  ﹝蛋蓋飯裡的飯則是白飯~﹞

這2種都很好吃!!


大力推薦~






‧延伸閱讀: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幾乎所有的宜蘭幫部落客都有寫Ninety Six的食記ㄟ~  買尬!】

Ninety Six [Dan的攝影空間]

羅東Ninety Six傳統美式餐廳 [rainlan's pLog]

Ninety-Six美式復古餐廳 [小穎的LifeType]

[宜蘭]NINETY SIX 96。蛋蓋飯 [SuSu's]

[美食]宜蘭羅東+Ninety Six美式餐廳 [~Smilejean紫色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