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Sports的體力測定遊戲真不錯! 我每天都會來測測看體力有沒有進步說...

今天去上班,David跟我說他也想要來測測看自己的體力會是在幾歲﹝已經約好星期三下午開完會後摟~ 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一起來啦...哈~﹞  看來這個功能很不錯!大家都躍躍欲試哩!

我之前做了2次,都是44歲,一點進步都沒有。今天很期待的又做了一次測定﹝想說現在技術應該有比較好了,每天練球ㄟ~~﹞

結果......是49歲...   哎唷~~ 怎麼會「倒退嚕」...越來越退步~~  救命啊!!


而且Wii真的很好笑ㄟ!!﹝Wii主機也會耍心機喔~﹞  之前的結果判定都是直接秀數字﹝年齡﹞嘛...    今天真的很奇怪!就當我做完測定要等結果出來,數字一秀出來...竟然是59歲...真是嚇死我啦!﹝真的當場倒抽一口冷氣說~ 我覺得我打得很好啊~﹞   結果又出現49把59趕走,最後結果是49歲!  厚~~Wii怎麼會這樣......之前玩沒有這招說~   Wii真的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第一次做的體力測定:49歲

下一張(熱鍵:c)

↑分析表~

回上一層(熱鍵:b)

↑三角形上是平衡、左是速度,右是精力

我的速度和精力都比上次進步,平衡退步~  總成績退步5歲~




後來玩了一會遊戲,不認輸的心情又浮了上來...

不行!!我一定要再測一次!!!

所以我就再玩了一次,不過因為一人一天只能做一次體力測定,所以我只好選別的Mii人物來做!

結果...哈哈~~ 大家一定想不到......

你知道我做出來幾歲嗎!?   哈哈~~是31ㄟ~~  喔~才30出頭ㄟ~~我終於擠進少年郎的行列啦...哈哈~

我就知道我這次打得很好!!  就當我還沉浸在我體力超好是個少年郎的喜悅當中......和剛剛一樣,螢幕上方又出現一個數字把31擠走.....

一看...是45歲啦~~    呼~~比剛剛的49歲進步了一點......可是還是比前2天﹝次﹞的44歲差~  嗚~~體力真的退步了嗎!?  明天再來測測看...  ﹝之後我會每天測的~ 如果進步成3開頭的年齡,再向大家報告摟~ 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第二次做測定~   竟然打出31歲的好成績~~

哈哈~~超HIGH!!    真不敢相信...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咦~螢幕上方出現個45歲,把31歲趕走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結果是45歲~   比之前的49歲好~   不過比前2次的44歲退步~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分析~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我的保齡球打到第17關ㄟ~  超強~  刷新我自己的最高紀錄~





◎Wii Sports體力測定:

下一張(熱鍵:c)

↑選體力測定

下一張(熱鍵:c)

↑選人~     注意!每人每天只能做一次喔~

下一張(熱鍵:c)

↑選擇慣用手~

下一張(熱鍵:c)

↑都沒問題後按下決定~

下一張(熱鍵:c)

↑確認週邊沒有人、沒有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體力測定說明~    ﹝最好的成績是20歲﹞

下一張(熱鍵:c)

↑按下「測定開始」,就可以開始檢測了~

總共有3關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關:網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關:棒球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關:保齡球

下一張(熱鍵:c)

↑玩完這3項檢定後,就等著看結果啦~~





◎昨天﹝1/21,日﹞做的體力測定: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是44歲~

下一張(熱鍵:c)

↑還會做分析喔~

下一張(熱鍵:c)

↑有顏色的三角形是這次的分析~   只有線條的三角形是上次的測定結果~

所以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平衡」大進步~  「速度」大退步~   「精力」小退步~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