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厚!這間米糕真的吃超久了,從小吃到大,超好吃!

以前沒名字的時候,我們都說「屈臣氏前面米糕」,現在,它有名字啦,叫「米糕陳」。  以前的羅東夜市,我最愛吃的就是這間米糕還有烤肉風味和HangTeng對面的蚵仔煎﹝當時還沒有阿灶伯羊肉湯和羊舖子的時候﹞。

他們的米糕,真的是吃過一次就會「ㄉㄧㄠˊ ㄉㄧㄡ˙」,我超愛。米粉也很好吃,我幾乎每次都吃米糕+米粉+貢丸湯﹝齁齁~好會吃!﹞

來羅東夜市的同學,一定要試試看這間好吃的米糕陳啦!

ps.羅東有幾家米糕我覺得很好吃,一間是米糕陳,一間是夜市康是美旁7-11對面的米糕﹝時間不定,如果他沒出來,就是女兒賣湯麵﹞,還有一間在純精路旁,是賣早上的,以前讀羅高時,超愛買這間米糕當早餐吃!  有夠好吃!真的!! 好懷念的早餐啊!  現在那裡已經不是我每天必經之地了,不曉得那間米糕還有沒有在賣,一定要找一天再去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米糕陳

就在夜市入口,屈臣氏前面

通常都是屈臣氏關店後才會出來擺攤

下一張(熱鍵:c)

↑喔~~超好吃的米粉和米糕

老娘正在裝我的米糕啦

我大都外帶回家吃

回上一層(熱鍵:b)

↑可在現場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還有外帶紙盒ㄟ~  不得了啦! 好專業的FU

整個質感大提升啊!﹝是說老店現在都要走這樣路線的嗎...﹞

以前都用塑膠袋裝

下一張(熱鍵:c)

↑米糕

厚!超好吃!

肉鬆+特製甜辣醬+超香米飯      買尬!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米糕近拍

買尬! 米又要流口水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米粉

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米粉近拍

真的好吃啊~


貢丸湯忘了拍...哈



◎延伸閱讀:

羅東夜市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