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PTT笨版看到的文章~~  真的好好笑~~  和大家分享摟~~


〈文章開始〉


這是我同學的故事,但為求敘述方便以第一人稱,
我真的不是我同學 ....


我國中時某項語文競賽得名要上台領獎,

校長頒完獎後照例把我們晾在司令台上對全校勉勵一番,

就在校長講得語重心長之際,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

話說那時太陽很大,我被曬得昏沉沉根本不知校長在講啥,

不過在我們四目交會的那一刻,我覺得校長似乎要講我的名字,

看著校長猶豫半晌﹝我猜他想不起來﹞,我主動用口語告訴他,

只是校長依舊一臉疑惑,於是我靈機一動把獎狀倒轉指示我的名字給他看,

校長注視獎狀很久﹝我猜太陽很大所以辨認困難﹞,看看我又笑笑,

然後緩緩地轉身,對著全校朝會同學說:



"剛剛,XXX同學   ﹝這時心裡想:果然是要唸我名字啊啊!^^﹞


.....................向我炫燿她的獎狀!!!!!!!






〈完〉



這不是我的故事喔...這是笨版轉來的文章.....

原來大家在學校都做過很多笨事...哈!



───────────────────────────────────


還有一個也是和學校有關的笨事:




突然想起國中的數學課...



相信大家國中的時候應該有學過什麼是〝垂足〞吧~


如果忘了的話   就讓我來喚起大家的記憶吧~

      │
      │
──┴──
      ↑
就是這交點~~!!


某天   我們數學老師想問問我們記不記得〝垂足〞是什麼


老師:有沒有哪個同學可以回答我什麼是〝垂足〞?

一個同學舉手了:老師我知道!!!

 

 

 

 

 

 

 

同學:垂足就是垂直的台灣國語!!!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