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又是PTT笨版的文章啦~~   超爆笑~~

這是一個生過baby的媽媽寫的......



Subject:我終於明白了
時間:Thu Jun 22 21:54:19 2006
───────────────────────────────────

 
有一件事一直讓我困惑很久, 就在前10分鐘終於獲得解答了.....

 老公: XX他老婆前天生小孩了

 我: 嗯...聽說痛了一天一夜,女人真偉大

 老公: 不過你還好,3個鐘頭就生了

 我: 生小孩不論時間長短,都是很痛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生的時候,產房一直很歡樂,
     一直看到醫生護士笑成一團,看人生小孩,很開心齁???


 老公: 你~~~~~不知道他們笑的原因喔!! WAHAHA~~~~~~(手鎚沙發,捧腹大笑ing)

 我 : 是怎樣,那時痛的要死,那知道他們在歡樂啥???

 老公: 你.....(手指著我,大笑ing)


 老公: 話說那天進醫院剛開始,你還很悠哉,看了2本壹周刊,中午還吃了個便當

 我: 是阿!不吃沒體力生阿!

 老公: 下午2:00開始陣痛啦!

 我: 對阿!!我記得開始大聲喊痛.

 老公: 對!你開始大叫,你知道你如何喊痛嗎?

 我: 不就是"好痛阿阿阿阿~~~~~~~~~~~" 這樣嗎?

 老公: 是這樣嗎? 來來來! 我背給你聽:

 當天的我: 觀世音菩薩~~~~~好痛喔! 

           人家不是那天去找你拜拜嗎? 跟你說過不要太痛的嗎? 怎麼這麼痛!!!???

           (休息喘口氣)

           喂! 觀世音菩薩,真的很痛啦!!!!!(大叫)

           人家真的求過你,要順利生產,怎麼還是這麼痛!!!!(喘口氣)

           老公..我要喝水...(喝水ing)


           又一陣陣痛

           觀世音菩薩,好了拉! 我很痛囉! (看錶 ing)

           現在下午3:30,人家不管啦! 最晚5:00 前要生出來,很痛ㄋㄟ!!!(大叫)

 
 老公: 就看你這樣一直跟神明討價還價,邊努力生產,醫生及護士都覺得你超有創意,
       第一次看到產婦這樣喊痛的,大家都認為你是當日最中肯

 我 : 去 ~~~~PTT玩太久喔!!


 不過到今天我才明白, 為什麼我生產當天產房如此歡樂,不過也很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

 讓我生產順利.


 PS.大家也要感謝自己的媽媽, 她可是拼了命,忍著痛把各位迎接到這世上來的喔!
    沒有她我們就不能在這打B,看笨版傻笑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