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台北啦~  西底~~ 主要去逛信義三越啦~~  三越週年慶已經開始好久啦,不過我都沒去逛~  上星期六日連2天去信義、站前三越,也都提不起興致來買東西~  沒想到昨天逛完旅展後,到三越小逛一下,覺得還滿好逛的,再加上我好久沒買東西啦~  所以今天趁我妹和妹婿要去看旅展,我就搭他們的便車去台北啦~~

哈哈~~我今天真的在信義三越待了一整天ㄟ~~~ A8、A9、A11都有逛到,只有A4沒過去~
買了不少東西...哈~    東西買了,我的憂鬱症也不藥而癒了...哈~~ ﹝這是什麼爛藉口...嘻~﹞

今天午餐吃的是A11樓下的亞坤﹝ㄟ~新加坡的比較好吃~~﹞。
晚餐,去吃了在世貿二館舉辦的第二屆「台北牛肉麵節」的冠軍--老董牛肉麵!!  齁齁~~真的很好吃ㄟ~~~  哈哈~今年有參加到台北牛肉麵節喔~~

逛了一天下來很累,所以吃完牛肉麵就回羅東了,約9點就到羅東嚕~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逛三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