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大家都知道~~~  我這個人對台灣有強烈的認同感~~  是個愛鄉愛土的好青年!!

所以,不論走到哪裡~~ 我念茲在茲的都是台灣!!﹝厚~~今天看球賽轉播...看到台灣地圖出現在螢幕...感動到不行ㄟ!﹞  因此...即使是到礁溪老爺渡假,我還是記得要--拼經濟,救台灣!  所以...我又購物去啦~~

讀者按:厚~~愛亂買就愛亂買嘛......牽扯什麼愛鄉愛土高尚情懷...嘻~﹞


這次只買了2樣啦......就是之前提到的黃色小鴨和香薰竹瓶~


下一張(熱鍵:c)

↑礁溪老爺大酒店購物紙提袋~

下一張(熱鍵:c)

↑可量溫度的超可愛黃色小鴨~      120元~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進口天然精油香薰竹瓶~        1600元~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裡面就是這3樣~

回上一層(熱鍵:b)

↑耶耶~~~開始用啦~~~~

現在我的房間很香哩~  哈~~    

這種味道......我...我...我好像在礁溪老爺渡假喔~  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