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可以選擇雲天餐廳﹝buffet﹞和岩波庭餐廳﹝創意日式料理﹞。因為岩波庭餐廳我已經吃過了,所以我選擇的是雲天餐廳

房客預訂雲天餐廳用餐有2個時段可以選擇,分別是17:30和19:30。當初在電話中就想說難得去一次礁溪老爺,要泡湯要游泳要逛飯店,可能要花很多時間,17:30就用餐可能會太趕......

果然,我從約4點抵達飯店,然後考察客房設施、泡湯﹝在房間﹞、逛飯店﹝參觀各項設施﹞、考察戶外野天風呂、考察洞天大浴池、逛藝品店......等等活動~~  19:30吃飯都有點小趕ㄟ...哈~~

所以建議將來想要入住礁溪老爺的同學,晚餐要預約19:30這個時段,這樣你才有足夠的時間享受飯店各項措施,也才能在天黑前去享受戶外野天風呂和游泳,等天黑了,該考察的都考察了,該玩的也玩了,剛好去用餐~    不然要是17:30去用餐,根本沒時間去體驗戶外野天風呂,等吃完飯有時間,天也暗了,沒辦法看到戶外的美景......有點小可惜啦~~

我還是約4點就到礁溪喔~~ 很多遊客都幾乎晚上才到~~  實在太可惜啦!!  要住礁溪老爺,最好是Check in時間下午3點一到,馬上就入住!  相信我!礁溪老爺好到你一定要這樣做!!  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去品味這精緻美好的一切~~

去住礁溪老爺~  不用安排其他活動了~  整整2天﹝3點入住,隔天12點退房 ﹞就排礁溪老爺就好!!  充分利用可以呆在老爺的時間,完全不浪費...哈~~    住在礁溪老爺大酒店~  只會有一個感想: 好!很好!非常好!真是太好啦!!


在雲天餐廳用餐氣氛真的超好!除了有各式各項的精緻美食、各式料理外,還有戶外燭光池畔BBQ可以吃ㄟ~ ﹝現烤喔~﹞   氣氛真是一個讚到不行!!  而且在雲天用餐,時間過得好快ㄟ~  我們吃得差不多準備離開時,看了一下時間,咦~~9點多啦~~~  我們有吃了這麼久嗎...   將近2個小時ㄟ~   可是我完全沒感覺吃了這麼久說~  這真是太神奇啦!!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雲天餐廳     氣氛很讚吧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蘭陽夜景喔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竹雞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戶外BBQ

還有很多料理啦  只是我沒認真拍  反正雲天餐廳提供的buffet非常多樣啦

下一張(熱鍵:c)

↑景觀池夜景和蘭陽平原夜景

厚~ 超美!!     ﹝請原諒傻瓜數位拍不出夜景啦! 現場看美到不行說!﹞

下一張(熱鍵:c)

↑超美夜景

我盡力了...但就是拍不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往野天風呂  夜景      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游泳池畔~  夜景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夜景

厚~~飯店本身的夜景就很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