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據說台北開了家超好的日本拉麵店--屯京拉麵。屯京拉麵在東京池袋可是稱霸一方的拉麵店啊!﹝好像是東京上班族票選前三名的﹞    在東京沒吃到,現在開到台北來了,趕快去吃吃看!

超愛這種原汁原味的日本拉麵!

我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一端上桌,我的媽啊!這...這...好像回到了日本,這湯頭...我...我...好感動啊!! 香醇的豚骨湯頭帶點背脂...喔...真的彷彿置身日本啊!  趕快來喝一口... 媽啊!媽啦!!好~好~~喝~~啊!!

我的媽啊,好吃到差點在地上打滾了! 好像在吃一蘭一風堂欸,這湯頭很好喝!

拉麵也是,很好吃,其實吃過一蘭和一風堂後,會愛上細拉麵,但,這次吃屯京拉麵,我又覺得粗拉麵很好吃!

屯京真的很讚!湯頭、拉麵、和叉燒都很好吃! 真的很純正日式,感動啦!

超級無敵推屯京拉麵! 是目前在我自己排名裡,台灣排名第一的日本拉麵啦!



下一張(熱鍵:c)

屯京拉麵

日本來台第一店

下一張(熱鍵:c)

GO,吃屯京拉麵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我們坐的這區很讚,採光良好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筷子是放在這個盒子裡,還滿有質感的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是用iPod touch欸!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東京豚骨拉麵

我的媽啊!!好好吃啊!  感動  :~~~﹞

超日式拉麵,我超愛!

我覺得比樂麵屋、誠屋、花月嵐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這湯...

超感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每樣單品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喔~無敵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也好好吃啊,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叉燒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全部吃光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拉麵

也是很好吃,湯頭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魚骨豚骨沾麵

因為在京都吃過つけめんTETSU,覺得沾麵超好吃的!

所以也點了沾麵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結果忘了點熱的麵。我不曉得屯京的沾麵是不是有熱麵,我去年吃つけめんTETSU是選熱麵,所以沾醬吃很好吃。阿這次點餐時,服務生沒問要冷麵還是冷麵,所以上桌時是冷麵(但我不確定屯京是不是有熱麵可以點喔,服務生沒問,也可能就是沒有熱的),嗯...冷的麵沾醬,好像就沒那麼好吃欸! 可能夏天會覺得很讚啦!但現在有點涼了,應該是吃熱熱的麵會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沾料

魚骨豚骨湯頭真的很香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1F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2F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出泡麵欸,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list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Ⅱ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拉麵食記

日本

東京池袋 無敵家拉麵﹝2011﹞

大阪 一蘭拉麵﹝2010﹞

大阪 一風堂拉麵﹝2010﹞

大阪 金龍拉麵﹝2010﹞

大阪 四天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つけめんTETSU﹝2010﹞

東京 光麵﹝2007﹞

大阪 金龍拉麵﹝2007﹞

廣島 ばくだん屋﹝炸彈屋﹞拉麵﹝2007﹞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和歌山拉麵﹝2005﹞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名古屋拉麵﹝2005﹞

札幌 味的時計台拉麵﹝2004﹞

札幌 一國堂拉麵﹝2004﹞


台灣

屯京拉麵﹝台北﹞

花月嵐拉麵Ⅰ--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Ⅱ--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Ⅲ--道頓堀拉麵

花月嵐拉麵Ⅳ--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Ⅴ--黃金味噌拉麵

花月嵐Ⅵ--大蒜拳骨拉麵 魔神

花月嵐Ⅶ--拉麵街道一番星Z

樂麵屋﹝永康街﹞

樂麵屋Ⅱ﹝環球板橋車站﹞

誠屋拉麵﹝京站﹞

誠屋拉麵Ⅱ﹝京站﹞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

赤坂拉麵﹝京華城旁﹞

赤坂拉麵﹝台中SOGO﹞

赤坂拉麵﹝宜蘭新月﹞

居酒屋和民﹝宜蘭新月﹞

桔士拉麵﹝羅東﹞

桔士拉麵Ⅱ﹝羅東﹞

伊太郎拉麵﹝羅東﹞

伊太郎拉麵Ⅱ﹝羅東﹞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