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圖片來源:台灣星巴克官網


昨天﹝9/23,四﹞星巴克新品上市,所以我又到星巴報到了!這次除了有新杯外﹝一年一度的女神杯一定要買的啦﹞,還有新飲料--布蕾瑪奇朵。

據說這款布蕾瑪奇朵之前推出過,不過我是第一次喝! 現場有提供熱布蕾瑪奇朵試喝,我覺得滿好喝的﹝好像有點酒味的感覺說...﹞,所以就點了杯冰布蕾瑪奇朵。﹝喝了熱的,當然要喝喝看冰的...哈!﹞

嗯,熱的和冰的,感覺有那麼點不同哩!

這布蕾瑪奇朵,剛喝的時候還不錯喝,不過過一陣子就覺得有點苦澀+焦味...所以我連大杯的都沒喝完說...下次還是點焦糖瑪奇朵好了...

不曉得為什麼PTT星巴克版不少網友推布蕾瑪奇朵﹝說是很期待它又回來了!﹞

我還是等耶誕期間的太妃核果那堤好了!喝了會覺得很幸福!希望今年耶誕還是會有!


下一張(熱鍵:c)

換上新掛幅海報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堤+布蕾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布蕾瑪奇朵

黑焦糖好像都沉下去了,看不到瑪奇朵。﹝瑪奇朵就是做記號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月餅

這個不是新品,是前陣子推出的中秋月餅

特地帶來吃的...哈!

星巴克月餅真的和咖啡很搭欸,這樣搭配一起吃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月餅

下一張(熱鍵:c)

買了3個新杯

新袋子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官網

回上一層(熱鍵:b)

星巴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