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十六崁麻醬麵的隔壁,就是也一樣很有名的「檸檬愛玉冰」,這也是很有名的老店了說。 而且老老闆很有個性,要請他把養樂多加進檸檬愛玉冰裡面,他都會碎碎唸說「不行!」,很堅持。  他兒子就好說話多了,會幫你加﹝不過也是會口頭勸戒一下...哈~﹞

我覺得檸檬愛玉加養樂多很好喝啊!  不過老老闆可能是想維持傳統幾十年來的味道吧!不喜歡我們年輕人亂加東西進去

所以後來我來買愛玉冰,只要是老老闆,我都不敢說我要加養樂多。如果是兒子在賣,我都會加...嘻!

我真的覺得加了比較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很有名的檸檬愛玉

下一張(熱鍵:c)

↑就一個小攤位,但滿有名的  

宜蘭(市)人應該都知道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招牌是:1.檸檬愛玉冰   2.百香果+養樂多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在舀我們的愛玉冰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檸檬愛玉冰  ﹝帶到演唱會現場去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