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點半左右,我和陳小穎、林小泓,一起去羅東展演廳看大螢幕現場實況轉播,和現場群眾一起為建仔加油的啦!!

話說羅東越來越進步了ㄟ,都會在重要賽事架大螢幕讓大家一起歡呼加油!! 不用去台北也可以享受這種現場刺激氣氛...哈!  上次看大螢幕實況轉播,是2006年世足賽的冠亞軍戰! 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滿有趣的! 賽事也滿精彩的!﹝大家都還記得席丹那個頭錘吧...哈~﹞  覺得去參加這種活動很好玩ㄟ!  ﹝比在家中自己一個人看好多了...﹞    那次是在中山公園的市民廣場,這次是在展演廳。

羅東展演廳改裝後,去過幾次,不過印象並不好,因為覺得並不是個很好的展演場地。 這次去...真的有嚇到了!! 怎麼變這麼豪華!!超讚的座椅!!﹝好像豪華電影院啊~﹞ 環境超優! 甚麼時候羅東有這麼好的表演場地了!!﹝當初改建完不是這樣啊~ 看來有一直在改進喔~~﹞


其實平時很少盯著看完一整場賽事,都是隔天看報紙或新聞直接看結果了~  不過,這場意義重大啊! 建仔對上紅襪的貝基特! 第19勝能不能到手~  還有勝投王、賽揚獎,這場看來就是關鍵了~  厚~~一定要去幫建仔加油的啦!!

一開始氣氛還不錯! 後來...大家也都知道了......  現場氣氛實在是低迷到不行啊~~  整個人都沒力~~  六局下看完後,就離開現場回家啦~~﹝不想再待在現場看了...﹞

主辦單位還有提供早餐喔~  還滿貼心的!!

ps.有個小建議,加油棒準備得不夠啦! 所以都不夠HIGH!﹝好像只有1/3的人有而已...﹞  雖然有送螢光棒,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ㄟ~ 因為我們又不是來看演唱會~~  螢光棒也不能拿來敲出聲音啊~~  下次可以準備充氣加油棒送給大家啦!!


下一張(熱鍵:c)

↑凌晨3點半左右的羅東展演廳~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人在門口等朋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力挺王建民...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這麼設備這麼豪華啊~~~~~

進來一看,我真的完全被我眼前的景象嚇到ㄟ!!  羅東展演廳怎麼這麼讚啊!!

我好俗ㄟ~~  都不知道羅東有這麼好的展演空間~

真的好像豪華電影院喔~

下一張(熱鍵:c)

↑設備很讚吧!!

這裡可以辦很多很優的藝術表演活動喔~~

舞台、音響、座位都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很舒服的觀戰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來加油的觀眾~

才3點半左右啦~ 所以人還不是很多~~

之後好像就有8成滿左右~

下一張(熱鍵:c)

↑在發螢光棒了~  可以去前面拿~

下一張(熱鍵:c)

↑大會送的螢光棒~   一人一枝~

下一張(熱鍵:c)

↑比賽快開始了~  齁齁~~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歡呼中~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歡呼中~

真的很有fu說~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天都亮了ㄟ~~

後來沒看完,看到第6局結束就離開了~

下一張(熱鍵:c)

↑早晨的羅東展演廳~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展演廳~  在羅東鎮公所旁~

下一張(熱鍵:c)

↑有送早餐喔~





◎相關新聞:

洋基慘敗 王建民挑戰19勝失利自責     更新日期:2007/09/16 13:58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十六日綜合報導)「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凌晨挑戰本季個人第十九勝,無奈六局下狀況連連,在洋基一比五落後時提前退場,最終挑戰失利還吞下本季第七敗,也無法幫助球隊縮小和紅襪的差距,賽後建仔自責的說:「有時自己控球不佳,有時被擊出安打。」

這場比賽是洋基和紅襪三連戰第二場,雙方都由陣中的王牌投手應戰,而賽前貝基特和王建民同為十八勝,因此誰能順利拿下十九勝,對於季末的賽揚獎更有加分作用。

五局結束,洋基暫時以一比二落後,但六局下建仔發生大亂流,被對手攻下三分拉開差距,也提前被教練換下場,無緣挑戰本季第十九勝。

洋基總教練托瑞說,「這的確不是王建民最好的一場比賽,但他還能說什麼呢?」,托瑞表示,這場比賽建仔投的不夠好也不夠穩定,而紅襪打者很有耐心,讓建仔自己發生失誤,無法投進好球帶。

王建民則說,這場比賽問題很多,有時候球投不進好球帶,有時候又被對手擊出安打,確實需要改進。

雖然挑戰十九勝失利,但王建民到例行賽結束前,應該還會有兩次先發機會,若能順利拿下勝投,將可達到二十勝的巨投地位,或許還可以在賽揚獎的爭奪戰上獲得更多分數。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