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2006.7.10﹝一﹞,今天是前往柬埔寨的日子。凌晨2點才到羅東中山公園看大螢幕現場直播世足冠亞軍賽﹝席丹那個頭捶真是嚇死人啦~~沒想到他會以領紅牌退場的方式來告別他的世足生涯~~﹞,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

再沖個澡,整理行李,一下子就到了和司機約定的6點了~~    我還沒打包好ㄟ~~  只好請司機再等個10分鐘左右~~  最後匆匆忙忙的上車~﹝幸好護照有帶~哈~~﹞    都是世足賽害的~~  害我整夜沒睡就出國去了~~  ﹝不過還真精采哩!﹞

這次是用安信白金卡的機場接送服務﹝現在有機場接送服務的白金卡好少喔~我之前常用的誠泰白金已經取消了~~﹞  有了雪山隧道,到機場超快的ㄟ~~哈哈~~~    到機場才8點10分左右﹝我們約6點30上羅東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前我們跑去吃早餐的啦...嘻~﹞    好快啊~~    同團其他人搭遊覽車來機場,4點30羅東出發,到機場已經8點40啦~~  天啊~~差好多喔~~~

真想來為雪山隧道呼個口號~~    雪山隧道,萬歲!!    哈哈!

這次飛柬埔寨,搭的是吳哥航空,不過其實是遠東提供的飛機和服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樣好像叫做「濕租」。﹝應該是啦~~哈~﹞

想到等下就會在柬埔寨遊玩了~~真的好HIGH~~~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遠東﹝吳哥﹞航空櫃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嗯~~怎麼還沒出國就10.4kg了~~  我記得我沒帶什麼啊~~    還好是去柬埔寨不是去日本~~    不然血拼的東西要怎麼帶回來~~  20kg的限額真的太小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要出國啦~~~    呀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入關嚕~    每次來到這裡就好有出國的感覺哩~﹝廢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中國信託可愛的廣告﹝掛在天花板上哩~﹞



入了關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進貴賓室休息啦~~

﹝雖然是跟團,可是我還是要去貴賓室休息,所以跟領隊講一聲,我們就先行入關啦~~﹞

現在各家銀行白金卡的優惠一直縮水中,尤其是PP卡,現在幾乎都不發了。即使可以申請,門檻高不說,還要繳費﹝我在說聯邦啦~﹞

所以現在提供機場貴賓室服務的銀行,也大都只提供國內的中正機場的貴賓室服務﹝如中信、台新...等,但須刷團費或扣紅利點數﹞

而我,這次是利用聯邦提供的貴賓室服務,一年刷白金卡滿5萬,就可以申請聯邦銀行發的「華航貴賓室」使用券2張。一年僅供申請一次。

孝順的我,一次就把2張用掉啦~~  因為要帶我媽進貴賓室休息的啦~~    我媽可是第一次使用貴賓室ㄟ~~  所以好奇的哩~~~    一進去坐好後,跟她講可以去拿東西吃了,我媽就問:「什麼都可以拿嗎?吃到飽嗎?」

不過我覺得以前吃的東西比較多ㄟ~~    現在都縮水好多~

好久沒來一航的華航貴賓室啦~~﹝以前在一航,我比較喜歡去摩爾,比較新,設備好,東西也比較多~﹞
結果一進去嚇一跳!!天啊~~華航貴賓室變好漂亮哩~~~重新裝潢得好漂亮!!比之前好太多了!  而且還有現煮的牛肉麵、擔擔麵可以吃!喔~~變得這麼好!   所以啊~~現在一航的華航貴賓室,已經比摩爾好上太多太多啦!!

﹝我第一次在貴賓室吃現煮的麵,就是在一航的國泰貴賓室,那時可是砸大錢坐商務艙才有的ㄟ~~  第一次進貴賓室,第一次享受這種服務,真是嚇死啦!!    後來台灣進入白金卡大戰,幾乎各家都提供機場貴賓室的服務,進貴賓室就沒那麼了不得啦~~  坐經濟艙一樣可以進貴賓室...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嘻嘻~~要去華航貴賓室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裝潢的華航貴賓室~~   超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好美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現煮的麵可以點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點了碗牛肉麵~    不錯吃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趕快上網寫信告訴大家我要出國啦~

順便在網誌發了篇文:哈哈~~我要出國玩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登機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去柬埔寨要填的表格

下面那張比較大的是「落地簽申請表」,旅行社都幫我們打好了,照片也是之前交給旅行社

上面比較小那張是「入出境表」,旅行社也都幫我們打好嚕~

跟團真的好方便喔~~什麼都弄便便的~~~

要是這次是自助,這幾張表格還真不知從何填起啊~~  ﹝我最會填日本的出入境表格啦~已經去8次啦~~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柬埔寨入出境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柬埔寨入出境表封面和封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搭的飛機是波音757-200 

就中央走道,左右各3排座位~    所以螢幕好小哩~  哈~

這次很幸運!被畫在第2排ㄟ~~  好前面啊~~  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遠航飛機餐~    算及格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搭乘的班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柬埔寨啦~~   各位同學~    我們即將抵達暹粒國際機場啦~~



飛機抵達暹粒國際機場,因為暹粒機場是小機場~  所以要自己走下停機坪~  沒有空橋設備的啦~

一踩到地上,大家都好興奮!  Siem Reap,I'm Coming!

還沒走進機場,大家在停機坪上就開始瘋狂的拍照啦~~  暹粒國際機場滿美的啊~~  怎麼跟我出國前爬文時讀到的不一樣~~

原來啊......      等下再告訴你...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飛機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搭乘的遠東班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走進機場啦~~   好期待喔~~   吳哥行要正式展開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暹粒國際機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有吳哥味道的機場裝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面就是海關啦~~    這個機場真的很美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辦落地簽的櫃檯~   也好大好美哩~

不過我們是跟團,所以可以享受快速通關,不用一個個去辦落地簽,也不用過海關櫃檯,我們整團就從旁邊帶過去摟~~    哈哈~~真的好快喔~~

回頭看到有些自助旅行的遊客﹝各國都有﹞還在排隊過海關,這時覺得跟團也不錯~  哈~~

神奇的是,領隊後來把護照給我們的時候,VISA和入境章都蓋好了ㄟ...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境海關~   

我們都不用一個一個去給海關看喔~~  整團直接過去~  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啊~~超美的ㄟ~~~~

過了入境關走出來就是領行李的大廳~~    怎麼這麼美啊~~

怎麼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不一樣~~    他們都說暹粒機場好小又醜又擠~

不過~~我看到的機場怎麼這麼漂亮乾淨華麗整潔美麗大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回頭看海關~  ﹝走出來就是領行李的地方了~  它沒有像中正機場在不同層~  它就在同個平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商店可以逛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出機場啦~~



好啦~~~來解答大家的疑惑啦~~~~~~

這個機場怎麼了~ 難道我來的不是暹粒機場嗎~~~~

問了一下領隊,她說她也嚇了一跳!!她說她上次來是今年的3月,機場還是小小舊舊的。怎麼這次來變這樣~~她也嚇了一跳~~
然後她去問了地陪~~確定這個機場是新的﹝在同一個地方,只是建築是新的﹞,而這個新的暹粒國際機場,今年7/4才啟用喔!!

西底~~你說我們幸不幸運~~~7/10來,剛好可以使用新的機場~~  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柬埔寨簽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柬埔寨入境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耶~~要出發啦~~上遊覽車啦~~    來企溝兔吳哥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吳哥窟的廣告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沿途有幾個這樣的大型廣告~  看他們的廣告也滿有趣的~~

導遊﹝就是當地地陪啦~﹞說,這條6號公路,直通首都金邊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6號公路沿途都是新蓋的飯店~    哇~~將來的暹粒不知會變怎樣~~

湧入大量觀光客的吳哥窟,還會是現在這樣的吳哥窟嗎~~

勸想去體驗吳哥文明的同學們~~越早去越好~~~

不然等到它過度商業化,就比現在更難體會它的美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住的飯店~    吳哥天堂飯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進飯店大廳,就有人端冰茶給你喝喔~~   好棒的服務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住的房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有泳池ㄟ~~

而且還有2個正眉在池中戲水~~  可惜我這台不是專業相機,也沒有大砲可以拍下她們的倩影~~  嘻~~    ﹝黃小祥~~我對不起你~~~我知道你最愛看這味ㄟ~~~下次我會改進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泳池最深是2米2~﹝最淺處是0.7米﹞

我有帶泳褲來說~﹝而且還是出國前新買的﹞  本來第二天早上興致勃勃想去游泳,結果聽到早我一步去游回來的室友說水不是很乾淨,氯味很重,游沒幾下眼睛就開始癢了...

媽啊~~聽到這樣~~~我怎麼還敢去游!!  所以,我帶來的泳褲都沒用到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房間陽台看我們住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