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我回來啦~~  為期5天的柬埔寨﹝吳哥﹞行一下就結束了!
我還覺得看不夠ㄟ!!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因為颱風的關係,我們班機延誤了約5個小時,回到甜蜜的家﹝跟團的行程表上都是這樣寫的...哈~﹞已經是今天凌晨2點了...

柬埔寨行真的好充實!
推薦大家也去感受吳哥文明的偉大、感動與震撼!! 而且越快越好~


無法告訴大家我親眼看到Angkor Wat和Bayon Temple的感動與激動!!
一千年前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它就在我的腳下。想到我和過去的人踩的是同一個地方,看到的是同一個建築,就覺得很感動!!我雖不是高棉人,但我也為高棉的吳哥文明感到驕傲不已!!

一趟吳哥行,看的多,想的也多,感觸更多。我會努力將我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思考到的盡量寫出來,為自己的吳哥行做個完整的紀錄。





↑柬埔寨地理位置



↑Angkor Wat﹝吳哥窟﹞位置




‧吳哥五日行 行程整理:

Day1    2006.7.10﹝一﹞

台北→Siem Reap﹝暹粒﹞→Lake Tonle Sap﹝洞里薩湖﹞→柬式按摩→嘟嘟車

Day2    2006.7.11﹝二﹞

Pre Rup﹝變身塔﹞→East Mebon﹝東美朋寺﹞→Ta Som﹝塔松神廟、達松將軍廟﹞→Neak Pean﹝涅盤宮、龍蟠宮、蟠龍宮﹞→Preah Khan﹝普利漢寺、寶劍塔、藏劍寺﹞→FCC下午茶﹝舊法國領事館﹞→Lolei﹝羅雷寺、羅洛寺、洛雷寺﹞→Preah Ko﹝普利哥寺、普力科寺、神牛寺﹞→Bakong﹝巴孔寺﹞→市場﹝買水果﹞→市街閒逛﹝自﹞

Day3    2006.7.12﹝三﹞

Banteay Srei﹝班特絲蕾寺、斑蒂斯蕾寺、女皇宮﹞→Ta Prohm﹝塔普倫寺﹞→Ta Keo﹝塔高寺﹞→Thommanom﹝塔馬龍遺址﹞→Angkor Wat﹝吳哥窟、小吳哥﹞→地雷村→自費按摩

Day4    2006.7.13﹝四﹞

熱氣球﹝自費﹞→法國藝術學校→吳哥老街﹝傳統市場﹞→Angkor Thom﹝安哥通城、大吳哥﹞→Bayon﹝巴戎寺、巴揚寺、百茵寺、高棉的微笑﹞→Baphoun﹝巴本宮、巴芳寺﹞→Terrace of the Elephants﹝大象閱兵台、鬥象台﹞→12 Tower of Prasat﹝十二生肖塔﹞→Phimeanakas﹝天宮、皇宮遺址﹞→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痲瘋王台階、癲王台、古代法院﹞→Phnom Bakheng﹝巴肯山﹞→FCC法式晚餐

Day5    2006.7.14﹝五﹞

暹粒市區閒逛﹝自﹞→參觀小學﹝自﹞→傳統市場→West Baray﹝瑪萊人工湖﹞→Siem Reap Airport→Taipei



‧吳哥地區  古建築相關位置圖






ps1.詳細遊記請大家再等一下嚕~~

ps2.kelly、nonno17、any,明信片已於柬埔寨寄出。據導遊說,要一個星期後才會寄到,請耐心等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