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二次來曼谷啦!   曼谷這幾年話題性很高,幾乎已經到了亞洲數一數二的城市了! 不管在流行性還是話題性,在亞洲,好像東京之後,就是曼谷了!

這也讓我興起想去曼谷走走的想法啦!(之前去泰國是跟團,曼谷+巴塔雅的經典行程。這次,我們只待在曼谷,完全的自助旅行,體驗曼谷這個都市。所以會和過去跟團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這次要降落曼谷的新機場--蘇凡納布,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機場。﹝上次來曼谷還是舊機場哩!←2002﹞

不過我們到達曼谷蘇凡納布機場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沒辦法好好的考察蘇凡納布機場,就等回程再說摟!  倒是台灣機場有讓我嚇一跳,我是搭大眾運輸去機場﹝羅東→首都→市府轉運站→大有→桃園機場﹞,目的是二航,阿因為是大眾運輸,所以會先到一航再到二航。剛好可以看到一航,然後...我就被變身中的一航嚇一跳啦!!

希望完工後可以超美!! 不然我覺得國家門面長之前那樣真的很丟臉!

這次在二航出國﹝搭荷蘭航空﹞,還發現了pingu育嬰室。這好像是和KITTY登機室同時期的作品,只不過很恰巧的,每次在二航出境,登機門都在KITTY那邊,這次是第一次往pingu育嬰室這邊走,才第一次發現,哈哈!  這讓pingu迷的韜媽超HIGH,還沒出國就玩得很開心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變身中的一航

哇,很期待完工後的樣子啊!!

希望裡、外都要改

下一張(熱鍵:c)

變身中的一航

下一張(熱鍵:c)

變身中的一航

下一張(熱鍵:c)

變身中的一航

下一張(熱鍵:c)

變身中的一航

下一張(熱鍵:c)

二航

下一張(熱鍵:c)

二航

來到這裡,就真的很有出國感啦

下一張(熱鍵:c)

GO,要出國啦!

下一張(熱鍵:c)

過海關,當然就開始血拼了!

這次去曼谷,竟然忘了帶墨鏡,所以就在機場買了支墨鏡,還沒出國,就花了7200元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台北101欸

下一張(熱鍵:c)

二航

這次不是走這邊,是走另外一邊

下一張(熱鍵:c)

喔,發現pingu育嬰室

二航還滿有心的,很認真在經營

下一張(熱鍵:c)

這隻是pingu的妹妹﹝應該是啦...﹞

下一張(熱鍵:c)

GO,來參觀pingu育嬰室吧

下一張(熱鍵:c)

育嬰室入口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洗手台也有pingu

下一張(熱鍵:c)

換尿布的床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也是pingu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pingu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pingu

下一張(熱鍵:c)

哺乳室也是pingu

下一張(熱鍵:c)

哺乳室裡也是pingu

﹝不知道這個pingu抱枕失竊率高不高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的飛機    荷航

因為便宜﹝晚去午回...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雞肉麵,還不錯吃欸!

下一張(熱鍵:c)

白酒

吃雞肉就是要配白酒啦!

以前年輕時搭飛機,飲料都要可樂,然後都很不理解那些中年人,一上機就要酒來喝,很奇怪欸!!  沒想到,我現在也都點酒來喝,覺得喝酒+飛機餐很搭欸!都不會想點可樂了!

完了完了!又是歲月不饒人的明證了!!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水果

很棒!有水果可以吃!

說到飛機餐,我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同行的融媽後來和我們抱怨說她吃的飛機餐超難吃,點到一個素的,有夠難吃!!

我們就問她說怎麼不點雞肉來吃...

聊了才知道...原來是...

我們這邊的空服員都是問"chicken or rice"。當時我就想啊,怎麼會問我「雞肉」還是「飯」,通常不是都是問肉類主食嗎﹝2種肉給你選﹞,阿這次的選項怎麼這麼奇怪,雞肉或飯!?  那我一定是點雞肉啊!! 就拿到香噴噴很好吃的雞肉餐了...

阿融媽說她們那邊的空服員是問"noodle or rice",問的是「麵」或「飯」,完全沒提到肉類主食,她想說身為台灣人嘛,吃飯吃習慣了,就選飯...結果...聽說打開就是那個很奇怪的素便當...讓她整個沒胃口...哈哈!

所以,空服員怎麼問真的很重要哩!﹝如果我這邊的空服員也是問「麵」或「飯」,我應該也是會選飯...哈!﹞



下一張(熱鍵:c)

抵達曼谷蘇凡納布機場

哇,你看看曼谷機場,連空橋都比我們進步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泰國的圖

下一張(熱鍵:c)

蘇凡納布機場

桃園機場真的完全不行啊!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一連串的蝌蚪文了

我們真的來到泰國了...

下一張(熱鍵:c)

蘇凡納布機場

真的很美很壯觀

台灣桃園機場,可以加油嗎!?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台灣使用這樣的機場出入境

下一張(熱鍵:c)

曼谷蘇凡納布機場

下一張(熱鍵:c)

曼谷蘇凡納布機場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外面來摟

我們有預約接送

下一張(熱鍵:c)

接送的車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住宿BKK Unique

很棒的旅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