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7.JPG

 

搭乘國光客運前往成田機場!!??

﹝是搭到真的空中巴士了嗎?哈!﹞

好啦~其實是Willer Express Japan和國光客運合作,將一台巴士的外觀塗裝漆成國光客運塗裝,運行成田機場--大崎站間,一天只有5班。哈哈,這樣感覺像國光客運也奔馳在東京了! XD

這趟來東京前﹝西底~是因為五月天東京演唱會才有這趟東京行XD﹞,剛好看到這個消息,就想說那回程來搭搭看,考察一下。:﹞

因為要搭這班車到成田機場,還特地到大崎站來,來東京很多次了,從來沒來過大崎﹝笑﹞,幸好巴士站附近有蔦屋書店+星巴克可以休息一下。﹝很美的蔦屋書店+星巴克唷!﹞

在日本看到國光客運﹝塗裝﹞的車,還真的有點HIGH欸!怎麼有點感動的感覺!﹝是誰...是誰在我鍵盤上撒了洋蔥!﹞  雖然明明在國內並不喜歡搭國光XD﹝還是首都讚啦!﹞  可是在異鄉看到,還是有點感動。

一上車,嘿嘿,當然啦,它就是日本車﹝只是換外表塗裝而已﹞,座椅、空間當然都是日本車配備,很有質感哩!﹝不用擔心,這個和國光客運不一樣,哈!﹞

車上也有USB充電和免費wifi,對於往返機場市區間,的確是滿需要這些服務的。搭起來真的覺得滿讚的,很舒適,而且可以直達成田機場T3很方便。

票價原價是1200yen,事先線上預約只要1000yen,便宜又方便。預約請點:成田機場-東京都﹝大崎站﹞機場線巴士

然後,國光客運塗裝這台巴士,一天只有5班喔,想搭要看好時刻表喔!

・成田機場第三航站7點55分發車→JR大崎站9點30分抵達
・JR大崎站10點30分發車→成田機場第三航站12點10分抵達
・成田機場第三航站14點25分發車→JR大崎站16點00分抵達
・JR大崎站18點00分發車→成田機場第三航站19點40分抵達
・成田機場第三航站21點15分發車→JR大崎站22點40分抵達

 

 

IMG_4754.JPG

大崎站西口巴士總站

有沒有遠遠看到國光客運XD

IMG_4758.JPG

巴士總站

真的有停一台國光客運欸!哈!

IMG_4760.JPG

喔喔喔!

國光客運出現在東京欸!

IMG_4762.JPG

是不是!

真的是國光客運喔!XD

IMG_4765.JPG

很有趣的感覺

IMG_4767.JPG

感覺真的就有要回台灣的感覺:﹞

IMG_4776.JPG

國光客運

IMG_4906.JPG

國光客運

搭配這背景,真的很有趣!

IMG_4907.JPG

國光客運

IMG_4918.JPG

很有趣的FU!

IMG_4929.JPG

GO!要上車了!

IMG_4962.JPG

內裝

當然就是日本車啊!

很有質感

IMG_4965.JPG

內裝讚!

還有一點點新車的味道欸!

舒服!!

IMG_4952.JPG

座椅很好坐!

IMG_4939.JPG

其實就是日本車啦

 

IMG_4945.JPG

空間很舒適喔!

IMG_4944.JPG

有USB充電

 

IMG_4992.JPG

東京鐵塔

IMG_5007.JPG

上彩虹大橋了

IMG_5039.JPG

抵達成田機場T3

IMG_5041.JPG

國光客運

很有趣的搭乘體驗XD

 

 

 

◎延伸閱讀:

搭乘WILLER EXPRESS前往桃園機場! XD

2017冬東京‧五月天演唱會‧河口湖‧你的名字聖地巡禮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