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幸運的逛到了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發現有在團購雲林毛巾ㄟ~~

記得約幾個月前吧,新聞還在報導說中國毛巾低價傾銷台灣,台灣很多毛巾廠都撐不下去,被迫關廠。那時我爸就說,不然我們來買些Made In Taiwan的毛巾吧!表達一下支持之意!

後來我們去了很多賣場找台灣毛巾,根本就找不到!這時就覺得MIT的東西好珍貴喔!

剛好前陣子逛了「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竟然有在幫大家訂雲林毛巾~~  齁齁~~真的好高興喔!終於找到Made In Taiwan的毛巾了!上面還有TAIWAN字樣喔!!

馬上就想到可以送給去年認識的日本姊妹校的學生、老師和家長們。還有我暑假想去美國or加拿大遊學,這個也可以帶出去送人,幫台灣做好國民外交。只要多一個國外友人拿出來用,「TAIWAN」這個字的能見度就多一分ㄟ~~

尤其是我們日本姊妹校的友人們,一定要請他們幫忙宣傳台灣的啦!

一想到這個台灣毛巾意義非凡,我一口氣就給它訂了60條。不要覺得多啦,國外友人送一送可能也沒剩幾條啦~~﹝不曉得買得夠不夠多哩~﹞



‧台灣毛巾ㄟ~


↑哈哈~~Made In Taiwan且上面又有「TAIWAN」字樣的毛巾~~~

好好看喔~~



↑台灣製ㄟ~~    感動~~感動~~






很漂亮的毛巾吧!

我想這個上面印有「TAIWAN」字樣的毛巾,廖小蓮、郭小妤、riva0708應該會很喜歡,我會黃、綠各留一條給你,來找我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