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常常去7-11訂東西來吃的我,又跑去7-11預購啦~~  這次買的是肉粽!

7-11今年的肉粽,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還有我最愛的宮保雞丁口味ㄟ~~  我就是因為看到有宮保雞丁粽,才衝去7-11訂肉粽...哈!

我買了2款,分別是「台北華國大飯店宮保雞丁粽」和「十年窖藏紹興東坡肉粽」。

宮保雞丁我本來就超愛吃的了~~  另外那個東坡肉~厚~~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鮮嫩欲滴~~天啊~~~東坡肉也好有吸引力喔!





↑這就是「台北華國大飯店宮保雞丁粽」    ﹝6入/499元﹞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哈哈~~




↑「十年窖藏紹興東坡肉粽」    ﹝6入/410元﹞

齁齁~~我也很愛吃東坡肉ㄟ~~~






5/17就可以去取貨啦~~  到時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PS.接下來想預購玉荷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