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久前在SuSu的網誌,看到她介紹的順順鵝肉。厚~~看起來就超好吃的!看完介紹後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看!看有多好吃!

阿吃的結果是...真的很好吃!XD

喜歡吃鵝肉的同學不要錯過了!很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了!到了!順順鵝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闆在切鵝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先上場的是粉腸

SuSu有提到說很多人都不敢吃

後來我吃了,也覺得不是很好吃

羅東公園路有一間「張秀雄米苔目」(早上才賣),他們家的粉腸超好吃

SuSu一定要來吃吃看!如果SuSu覺得順順的粉腸好吃的話,那這間店的粉腸,你會覺得好吃的不得了~~快飛起來了~~

對沒吃過粉腸的外縣市朋友,第一次讓他們吃粉腸,不建議吃順順的,因為連愛吃粉腸的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可以帶他們來羅東試試看!他們應該就比較能接受粉腸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粉腸近拍    ﹝聽說這個只有宜蘭才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等了好久鵝肉終於登場啦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推薦1000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知怎麼形容  真的很好吃

借用「食神」的台詞:『正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蚵仔煎    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羅東夜市的比較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米粉湯﹝我剛剛去SuSu的網誌再看一次,才發現她介紹的是湯麵...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後來鵝肉不夠吃,我們又叫了一盤

不過因為太好吃,第2盤一端上桌,大家就拼命夾,等到我說要拍照時,就變這樣了~~哈!


宜蘭順順鵝肉真的很好吃!超推薦她的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